2012-2-4


賞完初櫻,泥巴說好要請我門去喝下午茶!!!!!選的是一家開了半年的甜點店!!!!!!
看起來SO SWEET。


初櫻‧復興親子公園



葦葦+米猴+媽媽。



米非+泥巴。成員就是一起去賞櫻的我門~~哈!!!!!



HONEY DOLL小小的,店裡面充滿粉紅色元素!!!!很甜蜜的FU。



泥巴今天帶她的寶貝小布出來玩~~^口^



借米猴拍一張!!!!哈~~^口^



菜單很簡單~~熱食的選擇不多,不過飲料的選項滿多的!!!!!菜單也是QQ的粉紅色!!!!!



這家店很多兔寶寶~~很可愛!!!!!第一次看到粉紅色的玻璃杯,QQ!!!!!!
沙發椅子上還有亮亮的水鑽,這個也很有特色~~^口^



米非的千層麵最快上場!!!!!!擺盤挺Q的!!!!!不過味道SOSO~~聽米非說咖啡不錯!!!!!!



接下來上場的是媽媽的香蕉巧克力鬆餅!!!!!!



看起來賣相很好的巧克力鬆餅!!!!!不錯吃喔~~搭配冰淇淋也很好吃~~



巧克力鬆餅~~



我跟泥巴的鹹鬆餅出來啦!!!!!!!


結果~~跟我想的不一樣,是扁扁的鬆餅~~>口<
口味不會難吃,但是也沒什麼特色,選錯啦!!!!!!而且料好少阿~~


本來我是選英式下午茶的,結果因為沒有蛋糕我就換菜單,我錯了!!!!!



泥巴跟我點的一樣!!!!!


泥巴說不好吃~~哈哈!!!!!!!



拍照看起來還不錯!!!!!!



英式下午茶上場啦!!!!!!


看起來超棒的~~葦葦選對啦!!!!!!!



我也借來拍一張!!!!!!!殘念~~本來點這個的說~~沒想到這麼讚!!!哈~~



英式下午茶~~250元 (附紅茶 or 綠茶)


這個滿推薦的!!!!跟鬆餅一樣~~不錯吃!!!!!!



賣相和口味都還不錯!!!!!!



接著我的蘋果蜂蜜茶來囉!!!



雖然看起來很好喝~~可是口味淡淡的呢!!!!!!SOSO~~



粉紅色的物品放在一起真的很Q!!!!看到粉紅色小兔子~~喜歡!!!
我有一隻同款不同樣式的!!!!!!


^口^



媽媽說想跟店裡的大兔子拍照~~^口^
效果不錯呢!!!!結果大家搶著拍照~~哈!!!!!



米猴。



葦葦。



米非。



泥巴。


謝謝泥巴大爺~~^口^
雖然我選到地雷餐點~~可是和姐妹一起享用下午茶,很開心!!!!


哈哈!!!!!


下次還是應該選甜點拉!!!!!



再拍一張~~這隻兔子搭配假甜點餐盤,真的超Q!!!!!!


^口^



吃飽飽準備去逛公園啦!!!!!!!


^口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