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2-4


上個星期,小叔叔跟我說,復旦高中旁邊公園的櫻花開囉!!!!!!
完全沒有頭緒???不知道哪裡哪有櫻花???


多年前還是高中生的時候,常常經過復旦高中,當時好像還沒有這個公園,更別說櫻花了!!!!!


星期六,我和媽媽以及姐妹們~~一起去尋找初櫻。


^口^



初櫻‧復興親子公園


星期天的早上~~天氣超好的!!!!!
結果我門要出門的時候接近中午~~天氣開始有點陰~~>口<


但是不影響我門的興致,因為我們超想去看櫻花的!!!!!!


^口^


稍微找了一下!!!!!!!
找到公園囉~~


遠遠的就看到桃紅色的櫻花啦!!!!!



哇~~看到櫻花的心情真的很幸福!!!!!!


^口^


雖然還有很多櫻花樹沒有開,可是光是開的這幾顆,就讓我們好興奮!!!!!!
好美阿~~


拍拍拍拍!!!!我們陷入一陣瘋狂~~然後,雲開始散開,太陽露臉啦!!!!!
陽光讓櫻花變的更美!!!!!!!



在陽光還沒出來之前~~我門先拍了大合照!!!!!!!!!這次也是玩輪流組合~~^口^


葦葦+米非+米猴。



泥巴+米猴+米非。(米家三姐妹)



米非+媽媽+葦葦。



米猴+葦葦+泥巴。



媽媽+米非+米猴。



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復興親子公園,是個很美的公園耶!!!
現在的公園都弄得越來越漂亮~~^口^


漫步在這裡,就是一種幸福。



米猴來分享今天拍的櫻花!!!!!!!


^口^











每段時間,撘配陽光、藍天、白雲、櫻花都產生了不同的變化!!!!!

拍的真的好過癮~~也很滿意!!!!!!
今年的第一拍櫻花就讓人非常驚艷~~^口^


好幸福阿!!!!!!



今天帶出來外拍的是~~日月公仔!!!!!



喜歡這張~~^口^
有濃濃的幸福感。



今天賞櫻穿了小紅鞋。



媽媽也超愛泥巴的小布!!!!!!



很喜歡公園的這景。



綠綠的草地~~奔跑吧!!!!!但是因為剛好日正當中~~太熱啦!!!!



這裡滿好拍的~~^口^
除了櫻花之外,很多景也很不錯!!!!!



拍到這張滿滿的幸運草,很喜歡!!!!!
今年,就讓我留住多一點的幸運吧~~^口^



米非的外拍法國懶熊~~喜歡!!!!!我沒抽到這隻~~哈!!!!!



2012.02.04│木嬰。愛多小布外拍


我拍了一張泥巴的小布!!!!可愛~~^口^



最後送上~~相機特效的櫻花照2張~~^口^



本週應該會是個賞花的好時機,喜歡山櫻花的朋友,快點去市內的小公園,享受一下櫻花的幸福氛圍!!!!


櫻花在這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