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2-15

米猴遊高雄:桃園→左營→自助新村→生態園區站→中央公園站→斑鳩的窩→艾卡設計旅店→新崛江


早餐是很重要的!!!!!我原本想要2天都找美味的早午餐餐廳享用早餐的~~可是因為艾卡都有送早餐券,為了不浪費,我門就決定2天都在旅館吃飽飽之後再出去玩!!!!!!!


結果隔天一大早,一進去艾卡餐廳~~我門都驚呼連連阿!!!!ㄏㄏ~~
感覺好像進到一家很有風格的餐廳呢!!!開心~~^口^


米猴玩高雄:


米猴遊高雄:高鐵-桃園→左營
米猴遊高雄:自助新村 (1)
米猴遊高雄:自助新村 (2)
米猴遊高雄:眷村裡迷路
米猴遊高雄:高雄捷運-生態園區站→中央公園站
米猴遊高雄:斑鳩的窩
米猴遊高雄:艾卡設計旅店
米猴遊高雄:新崛江



一進來餐廳,就有服務生跟我門確認人數,收走餐券之後,我門就可以找位子坐下囉!!!
旁邊還有自助吧!!!!!


有超好喝的馬鈴薯濃湯、咖啡、茶包、柳橙汁、水
雖然樣式不是很多,可是對我來說,已經很夠了!!!!!ㄏㄏ~~



上菜囉!!!!!!看起來超豐盛的早餐套餐~~^口^



第一天的餐點


燻雞可頌+炒蛋+炸馬鈴薯餅+優格生菜沙拉+水果


每樣都好好吃~~^口^
我本來還以為旅館附加的早餐可能只有一個三明治加飲料呢!!!

結果沒想到,一個人有一份現做的套餐,而且除了看起來好吃,吃起來也很美味唷!!!!!


^口^



馬鈴薯濃湯也超級好喝!!!哈哈~~



泥巴。



葦葦。



米非。



泥巴。



米猴。


連餐廳都超有設計感!!!!喜歡~~
這隻大鉛筆太有意思了,大家都要拍~~^口^


ㄏ!!!



葦葦。



格天~~我們選的是這區的位子!!!!!!



米非+葦葦。



米猴+泥巴。



早餐一定要吃的濃湯和柳橙汁。



期待今天的餐點!!!!!!



主食是大蒜法國麵包夾沙拉。



第二天的餐點


大蒜法國麵包沙拉+炒蛋+炸馬鈴薯餅+優格生菜沙拉+水果


第二天的餐點也好好吃~~不過大蒜麵包有點韌阿!!!
第一天夾的肉比較多!!!哈哈~~第2天只有火腿~~有點小孤單!!!!!!


可是餐點的營養指數還是很高,很豐富!!!!!



飯後吃水果~~每次都很均衡,好棒唷!!!!!


^口^


吃飽飽準備出門繼續玩~~GO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