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2-10


12月初,我和老爸老媽還有泥巴,一起去吃哞喜。
其實已經注意這家店很久了,不過一直沒機會去吃~~剛好那天很想吃牛排,就決定去吃吃看啦!!!!!


這家店在SOGO附近!!!!!!


風尚人文咖啡館 2F



空間很舒適、華麗唷!!!!!


^口^



剛好媽媽的生日快到了!!!!!!
順勢就當作幫媽媽慶祝生日囉!!!!!!


^口^


因為媽媽說今年不想慶祝,所以並沒有特別出去吃大餐!!!!!
不過小餐我門還是偶爾有吃!!!!!!



點完餐之後~~可以去自助區拿飲料和湯品囉!!!!!!



自助區很乾淨!!!!!雖然東西種類不是很多~~可是該有的都有,而且都還不錯吃!!!!!


^口^


準備開動囉!!!!



麵包香香的~~不錯吃!!!!!


湯也還不錯喝~~小菜表現的很好,很好吃!!!!!!!茶碗蒸SOSO~~哈!!!



媽媽的松阪豬套餐最快上菜!!!!!!!媽媽很HIGH~~^口^



松阪豬套餐看起來很豐富!!!!!!我有吃2塊松阪豬肉~~很好吃!!!!!!!!



泥巴。



米猴。



我跟泥巴都吃基本的牛排套餐~~


我是覺得滿好吃的!!!!!不過沒有蛋有點寂寞~~~
這種鐵板不是很燙,算是滿可惜的地方,泥巴覺得肉太油!!!!!!


被泥巴一說
好像吃多真的有點油膩,但是整體表現還OK!!!!!



老爸的海陸大餐~~等了好久才上菜!!!!!



久等了~~老爸馬上開動!!!!!!



老爸的評價還不錯!!!!!
干貝SOSO~~可是牛排很好吃唷!!!!蝦老爸也說不錯~~^口^



餐後大家一起喝咖啡~~^口^


休息一下聊聊天!!!!!!


泥巴幫我跟老爸老媽合照的照片糊了~~所以只有放泥巴版本!!!!



老媽,生日快樂囉!!!!!!


^口^



聖誕節快到了!!!餐廳都有佈置聖誕樹~~整個很熱鬧的感覺!!!!!


^口^


哞喜的餐點還不錯,不過等級分很多,我個人是覺得點最便宜的,就可以吃的很飽,物超所值,點貴的~~就要看口味合不合胃口囉!!!!!!!


環境真的很棒~~^口^
服務也很不錯!!!!!!!


整體還滿推薦的~~


結帳的時候才發現~~提前預約,以及有戴識別證,可以打9折~~來了才知道,所以乖乖的附服務費!!!


^口^


想去吃的朋友,先上官網查查有啥好康囉!!!!!!(很多公司都是合作廠商!!!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