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的公司尾牙~~沒有抽到獎金!!!!!!
不過我的另外一個老闆,泥巴,倒是幫我準備了禮物~~^口^


其實在我公司聚餐前,某個晚上,我跟泥巴一起去家樂福買無尾熊抱枕禮盒,結果,泥巴說送給我當尾牙禮~~^口^


好開心阿!!!!


我最喜歡這樣的東西了~~驚喜!!!!!!


無尾熊抱枕餅乾禮盒


有草莓和巧克力的無尾熊餅乾各一,加上超可愛的無尾熊抱枕一個!!!!!
有3種表情唷,我跟泥巴都挑正常版的無尾熊抱枕。



餅乾我還沒吃~~
第一次買草莓口味呢!!!!哈哈!!!!!!


抱枕的材質超舒服的啦,而且超可愛~~^口^
標籤也很有特色!!!!



好喜歡阿!!!!!超可愛~~^口^



謝謝泥巴~~^口^



2012年也要好好努力工作!!!!哈~~


這個禮盒是限量的唷,喜歡的朋友快點去買吧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