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2-17


選在修剛考完期中考的空檔!!!!!!趕快幫他和葦葦慶祝生日~~因為修1月中就要大考了,現在是非常時期,不過剛好有空檔,還是想幫他慶祝生日,順便加油打氣!!!!!



今年選的聖誕版巧克力樹幹蛋糕。
超可愛的~~^口^


旁邊還有小磨菇唷!!!!!!


不過其實這次訂蛋糕不太開心.................因為店家自己的疏失,做錯款蛋糕了..............害我門來回去了好幾趟,最後拿到的蛋糕,也不是我門一開始訂的那款~~>口<


最不開心的部份是,店家從頭到尾都沒有道歉或是不好意思,整個超理直氣壯.............好像他們做錯,還是我門害的................要不是,慶生一定要有蛋糕,而且大家想換口味,還好最後的蛋糕,也還算可愛,所以我門就接受,不然,因為他們的態度,真的很想叫他們退錢~~氣!!!!!!


中壢很有名的麵包店,神仙蛋糕,其實我門一家都是他的忠實顧客,平常也是三不午時就去光顧,這次遇到這個事件,真的超不爽的!!!!!!!不過沒用我的,還是會去光顧阿...............


雖然這次的蛋糕不難吃,可是,份量滿少算起來滿貴的!!!!


我離題了!!!!!



泥巴為了小修~~特製的包中生日卡!!!!!超可愛的~~^口^


修,加油加油。
修,生日快樂。



拆禮物時間!!!!!!!


這次我們選了一件外套送給修~~
跟我們想的一樣,很適合他,穿起來真好看~~^口^



另外還有特別加碼的加油打氣巧克力禮盒~~^口^


修看到卡片就知道他很喜歡,而且滿滿的巧克力,都是他的最愛,看到修喜歡我們選的禮物和糖果,真開心呢~~哈哈!!!!



因為實在太豐富了!!!!!而且卡片很可愛又有趣,大人都超有興趣!!!哈哈~~^口^
圍過去啦~~



修、葦,生日快樂。(大人組)




修、葦,生日快樂。 (小孩組)


希望修修和葦葦的生日願望都可以快快實現,而且每天都過的開開心心!!!!!
^口^


今年七小福大集合成功。


((米猴OS:老媽,你也給我拍正一點阿~~>口<))



我門也準備巧克力迷你禮盒給仲子~~哈!!!!!!!


因為仲子之前考試直升,所以好像都沒有幫他準備加油打氣禮盒,所以這次也準備一份禮物給他,看他很驚喜也很喜歡~~開心!!!!!



壽星要切蛋糕囉!!!!!!



辛苦壽星葦葦分發蛋糕囉!!!!!



吃蛋糕時間~~^口^


分享壽星的蛋糕,開心!!!!!!
後來還吃了PIZZA和海鮮湯~~好吃!!!!!


不過剛從高雄回來的隔天,身體不適~~>口<
好險又隔天之後好多了!!!!呼.............怎麼會身體越來越差阿!!!!!!不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最後送上葦葦生日蛋糕照~~^口^


每次可以藉著慶祝生日,大家聚在一起,真的好開心阿!!!!!!!!
等修考完,大家再找時間聚聚!!!!!


最後的最後,送上閃亮亮聖誕樹~~^口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