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2-14

米猴遊高雄:桃園→左營→自助新村→生態園區站→中央公園站→斑鳩的窩→艾卡設計旅店

傍晚,我們準備去住宿的艾卡設計旅店CHECK IN,這間旅館是米非發現的,在官網上一看到充滿設計味的房間,我門就決定下訂了!!!!!!

從新堀江走過來大概要15分鐘,平常這樣的距離對我來說根本不算什麼,可是背著行李+玩了半天,走起來真的滿吃力的~~遠遠看到艾卡的時候,覺得建築物好有設計感阿!!!!!

^口^

米猴玩高雄:


米猴遊高雄:高鐵-桃園→左營
米猴遊高雄:自助新村 (1)
米猴遊高雄:自助新村 (2)
米猴遊高雄:眷村裡迷路
米猴遊高雄:高雄捷運-生態園區站→中央公園站
米猴遊高雄:斑鳩的窩



一走進艾卡,明亮的大廳,充滿設計味的擺設,給人很舒適,但是又很新潮的FU,米非去CHECK IN,因為當時是米非訂房的~~


我門就先坐在一旁可愛的紫色沙發休息!!!!!!!!


一樓大廳有免費上網的服務~~住宿也可以免費租借腳踏車,可是因為我門的行程都是要搭捷運,所以就沒有借拉~~^口^


樓梯的後面還有一個小小的休息區!!!!!!!



201


我門這次選的4人房,房號是201~~^口^



一進到房間,就正對一幅很優美的少女親青蛙的畫~~當初就是因為這幅畫,才決定要訂這間房的!!!!!!


房間裡有2張大雙人床,以及一個小沙發、電視、長桌,基本的水、茶包、咖啡、拖鞋,該有的一應俱全,而且房間的空間很大,讓人覺得很舒適~~^口^


整個房間很明亮~~整理的也很乾淨!!!!!!!


室內拖鞋的設計很可愛!!!!


沙發旁的小燈以及桌上的掛燈,都超有設計感的!!!!喜歡~~


<小可惜的一點是,第一天住宿的咖啡和茶包都只有2包,不知道是不是少放,第2天就各有4包~~哈哈!!!!!常注意這種小地方~~>



房卡很可愛!!!!!!!!!


早餐券,米非交給我保管!!!!!!!隔天沒有餐券可不能用餐唷~~
住宿都會有護照,裡面有房卡,很有趣的設計~~^口^



廁所滿大的~~也是該有的都有,出來玩,就是能不帶的就不帶,泡澡的浴缸也很大唷!!!!!
這幾天玩很累,大家晚上都一定要泡澡,舒服~~^口^


不過廁所的們沒有鎖~~我有點沒安全感!!!!哈哈~~


拍完房間,休息片刻之後,把行李放下,我門就要去逛新崛江囉!!!!!!!!



VIA之前就介紹過艾卡的特色~~每樓都有主題設計!!!!!!
所以我門在出門逛街前,先坐到最高層,一層一層拍下來~~^口^


每層都各有特色!!!!!喜歡~~
每層電梯的風格,也都有符合主題!!!!!!!很用心~~



荒野道路的設計!!!!!很有趣~~^口^


泥巴和米非。



這層的設計比較簡單~~剛好在打掃,所以拍一張就下樓囉!!!!!!!



這層是黑白塗鴉設計!!!!很可愛~~^口^
拍不停~~





2F是超可愛的動物塗鴉風~~超喜歡!!!哈哈~~^口^



我門房門口的蝙蝠~~可愛可愛!!!!!



小鳥很逗趣!!!!!!!


^口^


2F的電梯也好Q!!!!!!
拍完囉!!!!!!出門去逛街~~


隔天早上,拍了窗外的景色!!!!!!!!
^口^


補充完元氣又要出門去玩拉!!!!!


第一天晚上買的戰利品~~好可愛阿!!!!ㄏㄏ~~
小貓咪是葦葦的戰利品!!!!!!


跟牆上的畫框好搭阿~~


第3天要離開旅店的4人合照!!!!!!!!


^口^

住宿的過程遇到小問題,服務人員都很快的幫忙解決!!!!!!!這點很好~~
在這邊的住宿經驗很愉快~~下次有機會再來高雄的話,還會想再來這邊住!!!!!下次想試試看其他風格的房間。


有去高雄出差或是旅行的朋友,艾卡除了服務和充滿特色的房間,價錢也很親民唷~~
推薦給大家。


房間每間都不一樣唷!!!!!!!


艾卡設計旅店:http://www.iconhotel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