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2-14


米猴遊高雄:桃園→左營→自助新村


搭乘紅35號公車,出發去自助新村囉!!!!!!這個行程是最後增加的,可是卻是我非常想去的行程呢!!!!之前我就很想去台中的彩虹眷村,可是家人去過都說小小的,一下就玩完~~>口<

我還是非常想去,不過苦無機會,既然剛好要來高雄,就來見識一下,這個很有名的自助新村~~^口^


公車經過一些高雄很有名的景點,不到半小時,就抵達自助新村拉!!!!!!!



米猴玩高雄:


米猴遊高雄:高鐵-桃園→左營



剛走進眷村的時候~~沒有任何彩繪的蛛絲馬跡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一度想要問人的我們!!!!!終於發現目的地拉~~^口^


真的是很低調的眷村阿!!!!!!
不過,雖然是平日,還是有一些人來這邊玩唷!!還有大陸的觀光客呢~~可見這邊真的很有名!!!!



眷村的巷子裡~~四周的牆面都畫滿了各式各樣的圖案!!!!!!!
有各種不同的風格!!!!!


^口^



童真的畫風很可愛~~



牆上的貓咪很Q!!!!!!!
這邊也有很多愛國的圖案~~哈哈!!



泥巴這招厲害~~哈!!!!


害怕!!!!!!


結果我門逛完的時候~~忘記去尋找可怕的防空洞貞子啦!!!!!
本來葦葦有跟我說,可是我忘記啦!!!!!不過也許看到我會怕啦~~>口<



練功中!!!!!



偷看人洗澡的大野狼~~有趣!!!!



我愛OPEN將!!!!



葦葦~~^口^



阿兵哥!!!!!!!!



米非好像覺得很像阿廣!!!!!ㄏㄏ~~



泥巴,沒看到我拍,她在別地方拍別的~~然後換他拍的時候,居然,跟我一模一樣的姿勢~~哈!!!
好玩!!!!!!!



大家都喜歡的大同娃娃!!!!!!


^口^



這幅挺有意思的!!!!



聽這邊的老闆娘說~~壁畫一直會換!!!!!難怪好像跟之前人家介紹的有些不同!!!!!
最新的時事或是話題都會出現唷~~^口^



海綿寶寶也出現拉!!!!



轉角是一家雜貨店!!!!老闆娘很客氣~~^口^
不過因為我們要拍照和趕行程,所以沒跟她捧場~~
如果悠閒來玩的人,不訪休息一下吃個茶葉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