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心,只是為了愛。


毫無理由地,只是爲了將自然、健康,包藏著愛與喜悅、溫暖與體貼的美味布丁,呈現給世人,一位靦腆、拙於言辭的年輕人,沉穩地,精心挑選優質新鮮雞蛋與醇度百分百的鮮奶,注入細膩的心思,調製出細綿、飄浮天然乳香與濃郁蛋香的手工烤布丁。

盛裝在晶瑩玻璃容器的烤布丁,看得見底層咖啡色的焦糖。第一口,請先閉上眼睛,細細品味上層純布丁微甜的天然風味,然後再將香醇的純布丁與甜苦適度的焦糖混融入口,您的味蕾將再度被喚醒,而感謝大自然賜予的美味食物。


官網:一宗手作烤布丁



一宗手作烤布丁


12月對米猴來說,是幸福的~~^口^
去了計畫好久的高雄,還得到2個非常想要的試吃,以及抽到2樣很棒的禮物!!!!!!!


米猴對布丁並沒有特別的研究,就是很直覺的好吃和不好吃!!!!!
我也沒有特愛布丁類的甜點,可是每次看到布丁試吃,都會很想報名,因為布丁看起來很可愛!!!!!


這次很幸運的,我又得到布丁試吃了~~等待的過程,店家也很客氣的詢問到貨日等事項~~對試吃文的發表倒是沒有催促,讓我可以慢慢的品嚐。


收到布丁的那天,好像收到禮物一般的驚喜!!!!!!
除了外包裝很細心之外,外盒,也是可愛到不行,而且是用很厚的紙做成的紙盒,讓人覺得布丁受到很嚴密的保護呢!!!!!!


^口^



我是一宗手工烤布丁。


盒子的另一面有食用說明~~寫在外盒上真的貼心!!!!因為我門有時候收到布丁就想馬上吃!!!!!
真的很需要一目暸然的資料呢!!!!!!


^口^


一開盒就看到很可愛的說明書,裡面對商品還有店家概念等都介紹的很詳細!!!!!!



用心,只是為了愛。



訂購方式和價錢也寫的很清楚!!!!!



每種口味都介紹的仔細~~好想趕快來吃布丁阿!!!!!


6種好口味。


黑糖、咖啡、原味、鮮奶油、芒果奶酪、可可。


馬上就要開始試吃啦!!!!


期待~~^口^



芒果奶酪


第一名我給芒果口味布丁,布丁本身雖然口味淡淡的~~可是搭配瓶底的芒果醬,真的好好吃唷!!!!!
一下子就吃光光~~^口^


布丁的口感類似QQ的奶酪,很順口。
芒果口味作的真的很不錯~~好好吃!!!!


鮮奶油


鮮奶油也很好吃~~比較接近平常吃到的布丁口味!!!!!!
雞蛋的味道很香濃,單吃布丁就很好吃~~^口^


黑糖


我本身不敢吃黑糖~~我只有吃了一口!!!!!!黑糖的味道比較甜~~我請姐姐試吃~~
姐姐給黑糖口味的布丁很高的評價唷~~他說很好吃,口味很香濃!!!!!!


我想喜歡黑糖味道的朋友,應該會喜歡!!!!!



可可


可可布丁的口感也是偏向QQ的奶酪,可可的味道很香!!!!!!
不過我覺得可以再甜一點!!!!!ㄏ~~因為我本身認為它是巧克力!!!!!!所以希望它可以再甜一點!!!



原味


原味的布丁,布丁體本身口味比較淡!!!!
建議搭配底下的焦糖一起吃~~口感會很柔順~~也可以填補布丁本身味道不夠重的問題!!!!!


好吃~~



咖啡


很少吃到咖啡口味的布丁,我覺得很特別,而且咖啡的味道很重唷!!!!!
喜歡喝咖啡的人應該會喜歡!!!!


不過吃多有點苦~~因為是沒有甜味的咖啡唷!!!!!
可是搭配底下的焦糖,一樣可以達到中和的好味道!!!!!!!


^口^



[米猴試吃心得]:第一次收到包裝如此精美的布丁禮盒,拿來送禮實在是太適合啦!!!!!!!收到這樣的布丁禮盒,真的可以感受到送禮人的用心,和製作布丁的人的用心~~每罐布丁都用玻璃瓶裝,感到格外精緻呢~~感覺更好吃了!!!!!一宗手作烤布丁的每款口味都很特別,而且布丁本身的口味都不會太重,搭配底下的果醬和焦糖,都會覺得好適合阿!!!!好吃好吃~~^口^


推薦給大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