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1-11-1

我在松林町-妖怪村
溪頭松林町-妖怪村
南投松林町-妖怪村
溪頭-妖怪村
南投-妖怪村

逛完溪頭童話森林,泥巴已經很累了!!!!!我請求泥巴陪我再去妖怪村走走!!!!因為難得來一趟嘛!!!!!
哈~~


往大王簡包子走去,突然看到很多人圍觀,蝦米,那不正是妖怪先生本人嗎???


^口^


旁邊的小姐說:剩下10分鐘,要拍照的民眾快點把握機會!!!!!!

OH YA~~我跟泥巴就快點過去拍照,不知道是大家都已經拍完了,還是大家都很害羞,沒什麼人要拍呢~~哈哈!!!!!!不過,不知道泥巴和妖怪先生為什麼要彎腰,為了配合大家,我也彎腰拉!!!!!


後來妖怪先生還大秀舞技唷!!!!!!旁邊的小女孩樂翻天~~她一直抱著妖怪先生!!!



有圖有真相~~^口^


這張拍的好溫馨阿!!!!!!!



後來我看沒有人要拍~~我就再去跟妖怪先生拍了一張合照!!!!!!YA~~^口^



妖怪先生大頭照。



妖怪先生也有FB。



TIME OVER。


妖怪先生要回家拉~~拜拜。



它就一路頭也不回的走回家!!!!哈哈~~
葦葦說:他一看到妖怪先生,她就趕快跑下來,結果妖怪先生是要回家,所以葦葦沒拍到合照。


>口<

葦葦的殘念。



枯麻。



傍晚的氛圍,拍照也很不錯!!!!!



葦葦和大王。



葦葦請我幫她跟大王拍幾張!!!!ㄏ~~^口^



我最喜歡的也是大王!!!!

以及這邊拍照的整個景色~~喜歡!!!!!!!



越接近夜晚~~感覺妖怪蠢蠢欲動呢!!!!!!



葦葦吃包子!!!!



葦葦分享~~^口^



米猴拿包子。



米猴分享~~^口^

結果沒吃到包子~~殘念!!!!



我也滿喜歡這個糧倉。



吃飯囉!!!!



葦葦也喜歡~~^口^



變妖怪啦!!!!!!



這裡是妖怪村!!!!



米猴在妖怪村!!!



這棟拍起來~~真的很宮崎駿阿!!!ㄏㄏ~~再經過還是想再拍!!!!


^口^



走回廣場拉!!!



賣光麵包的烘培坊又冷靜了下來!!!!!



沒買麵包也是殘念之ㄧ~~哈哈!!!
霜淇淋也是殘念~~>口<



葦葦。


泥巴+葦葦。


泥巴突然衝過來~哈哈!!!!!



剛好泥巴過來~我也跟葦葦來張合照!!!!!


^口^


再拍個紀念!!!!



葦葦。


枯麻出沒~~米猴


枯麻出沒~~葦葦


午餐的食堂!!!!


^口^



妖怪廚師-葦葦。


妖怪廚師-米猴。


拍到這裡也告一段落!!!!!!!!
大人也都出來集合了~~我門準備要回家拉~~

雖然大家對妖怪村有褒有貶,可是喜歡日本的米猴,非常喜歡妖怪村,不管是仿日式建築,還是充滿童趣的枯麻,搭配大自然的杉林,真的好合我的意阿!!!!喜歡喜歡~~^口^

處處充滿驚喜的妖怪村,米猴推薦給大家!!!!!!
有機會我還會想再去,把沒吃到的美食通通吃光,哈哈。


米猴是當天來回唷!!!專誠為了妖怪村跑去南投,雖然車程真的好久,可是可以來到夢想中的妖怪村,真的好值得阿~~謝謝帶我去玩的家人和陪我ㄧ起玩的姐妹們。


米非太想去了~~所以星期天衝去!!!!不過他說週末假日人實在是太多啦!!!!!!
建議還是平日去玩吧!!!!!可是假日人潮多~~也是熱鬧的另一種風味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