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1-1


溪頭松林町-妖怪村
溪頭-妖怪村


妖怪村的入口,是一個寫著松林町的鳥居。


黑色+紅色的鳥居,搭配背景的杉樹,往前望去,都是一些日式建築的商店~~真的好像來到了日本!!!!!
因為妖怪村在山上,所以即使像是太陽這麼大的天氣,也一點都不會覺得熱唷!!!!!!


^口^



鳥居的左邊,是溪頭-明山森林會館,會館的招牌上,有很可愛的妖怪在看報紙!!!!
而建築物的屋頂~~則是有滿滿的妖怪圖像!!!!很可愛唷!!!!



溪頭 明山森林會館



這裡有黃色的妖怪郵筒!!!!超可愛的阿~~我喜歡!!!!!!ㄏ~~



泥巴也很喜歡!!!哈哈~~



米猴:一定要在這拍照作紀念!!!!!鳥居,我也超愛。



泥巴。



鳥居的右邊就是妖怪村的商店街!!!!!!GO~~


雖然是非假日,但是看到一批又一批的遊客了嗎????
ㄏ~~^口^



來到這裡~~想要做個腳底按摩放鬆一下嗎???



泥巴的腳丫。



米猴也想放鬆一下!!!哈哈~~



整個妖怪村~~我最喜歡的區域!!!!

^口^


-賣包子的白臉妖怪,披著黑色披風,好像神影少女裡面出現過的妖怪唷!!!!
好可愛~~最喜歡它。


一開始我一直以為是玉,哈哈!!!



泥巴。



米猴。我真的好喜歡它阿~~好可愛!!!!!搭配這樣的環境~~真的好有FU。



沒有看過這麼可愛的包子店!!!!!!



老闆也很有趣!!!看到我在拍照~~就主動擺POSE~~^口^
聽說包子很好吃~~可是因為我剛吃飽,所以沒吃,後來想想還是覺得挺可惜的!!!!


這裡也有賣明信片!!!
包子店的後面,有特製的紀念章唷~~



這裡還有妖怪商品的販賣機唷!!!!!很有趣~~




包子店的後面~~有一個掛許願籤的架子!!!!!
滿滿的許願籤~~希望大家的願望都可以實現。



爬上樓梯拍拍照!!!!



泥巴~~^口^



許願籤~~泥巴。



許願籤-米猴。



旁邊的商品店~~有賣一些包包、茶葉,還有很多不一樣的商品唷!!!!
2F走上去,又有一家妖怪商品的專賣店!!!!跟之前看到的妖怪商品又不一樣喔!!!!!



看到最有趣的商品是妖怪毛巾!!!!!超可愛~~本來想買的~~可是想說已經買了紀念品,而且,這個我也捨不得拿來用~~哈哈!!!!最後就只有留下照片囉。


^口^



這是一開始在對面拍照的時候~~留下的景色!!!!!剛剛所有的商品店家就是這家店唷~~^口^
好幾家店連在一起。很喜歡這張這片的氛圍。


<待續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