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7-11推出夢幻田園懶熊,同時也推出一系列的森林懶熊商品!!!!!!
每樣都超可愛~~不過我只選了一個吊飾!!!!


^口^


結果,買到不久~~就直接抽到7-11 夢幻田園水果懶熊
可是其實我不是很愛這款懶熊娃呢!!!!!!


哈~~



可是吊飾我卻很喜歡唷~~^口^

話說~~我................也拖太久啦!!!!!!現在已經買不到了~~
可是我想,喜歡的朋友也已經滿載而歸了吧!!!!!!


之前家裡太多事~~很多文章都拖到不想寫了~~>口<
現在雨過天晴,慢慢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