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又幫小布買了新裝,其實這套盒玩,在之前買混搭時尚衣著30天的時候就有在考慮,可是當時選了混搭30天,這次本來上網是想看看有沒有推出新款盒玩,結果沒有,剛好看到這款有個賣家在特價,比之前的價錢便宜300多,我就下標了!!!


老闆很快就把貨物寄出~~


昨天從醫院回家之後,知道老爸的病情穩定,心情好多了,今天是雙十假期的最後一天,我就照原訂計畫,幫小布換裝拍照!!!!!!!


^口^


其實在買之前,我有上網去看看有沒有人分享照片,想先比較看看是否適合小布?????也想看看有沒有入手的價值,可是分享的人很少,讓我ㄧ度很苦腦,最後,我還是決定要買,也決定收到盒玩之後,一定要整組拍照分享,讓擁有小布的朋友,如果想買這組盒玩,可以做個參考。



RE-MENT-CASUAL MiX百變混搭秋冬流行服裝-全套8種


這次的百變混搭秋冬流行服裝,材質很棒呢!!!!
跟混搭30天的材質不太一樣,這次的都是軟布料~~好舒服!!!!!!


因為是整組買,所以還有一件範本呢!!!!日本人做事真的很貼心~~^口^


8款實用好搭的時裝,小布又可以每天穿新衣啦!!!!!


^口^



<1> 花洋裝+黑背心


這套是我最喜歡的~~^口^
花花的洋裝,是春、秋天,最時穿的衣服!!!!



小布示範



小布示範



<2> 時尚黃T+黑白格子吊帶短褲


這件分開穿或是混搭都非常好搭配~~雖然看起來SOSO,可是穿起來很可愛!!!!



小布示範



小布示範



<3> 星星花樣藍色運動服


時尚的運動服,好看又方便!!!!!!



小布示範



小布示範



<4> 時尚項鍊白T+豹紋短裙


這套上衣我有類似的衣服!!!!!
很時尚又好看豹紋短裙,超可愛!!!!!



小布示範



小布示範



<5> 墨綠色風衣外套


外套真好看,感覺也很時搭!!!!單穿有點孤單~~下次混搭一下。



小布示範



小布示範



<6> 粉色蕾絲上衣+黑白條紋褲


這件也是我超喜歡的一套,我也有類似的衣服!!!
所以很有親切感!!!哈哈~~


感覺春天來了~~^口^



小布示範



小布示範



<7> 學院風外套+黑白圓點短裙


這套有點像學生制服,但是很時尚,很好看!!!!



小布示範


小布示範




<8> 白色蕾絲背心+綠色格子吊帶長褲


這件分開看都是非常喜歡的單品!!!拍出來比想像中更好看,意想不到的驚喜!!!!
2款分開搭配都很棒~~^口^



小布示範


小布示範



RE-MENT-CASUAL MiX百變混搭秋冬流行服裝-全套8種

今天下午花了很多時間,簡單的拍攝8套娃衣,真的是越拍越開心!!!!這組真的很有價值,拍出來的效果很棒~~而且衣服材質也很好,真的是大推唷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