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9-24


覺得好像已經很久沒有跟姐妹一起出去聚餐啦!!!!
上個星期六,約葦葦和泥巴一起去吃早餐~~^口^


本來想去的是另外一家,結果一進去,老闆說:妹妹,今天公休唷!!!!!
不................>口<
那也是一家很可愛的店家,後來才發現,原來星期六公休阿~~
只好再找時間去拜訪了!!!!


好險我有第2備案~~
走了2條街,在巷子裡的YA BISTRO,是一家充滿鄉村風的早午餐店家。


之前偶然看到的,就決定是它啦!!!!!



今日成員:葦葦+泥巴+米猴。


<因為米非已經很久沒星期六回家了~~等他有空也很想4姐妹一起聚個餐。>



YA BISTRO 早午餐‧咖啡


一進去這家店~~我門3個人就一直驚呼連連,太多可愛的小東西啦!!!!
整家店就是超可愛!!!!!


很喜歡鄉村風阿~~^口^


選好座位之後,我門就開始到處拍拍,太多可愛的東西啦~~一定有漏拍很多小東西!!!!
因為也不好意思拍太久!!!!哈哈~~

桌上的蛋糕樣式的陶瓷容器,超Q!!!!



泥巴。



葦葦。



橡果蠟燭也是沒話說的超Q!!!!


^口^



真的很愛這種特色餐廳阿!!!!!
拍的好開心~~^口^


肚子餓了,來去點餐!!!!!



很喜歡這個木頭鴨鴨~~Q!!!



一坐下,小姐就先送上熱花茶!!!!!!
我本身不愛喝花茶,就是甜甜的~~哈!!!!


餐墊是很可愛的鄉村小熊唷!!!!!!


點餐拉~~結果泥巴說要請客,好開心~~謝謝泥巴。


^口^



我跟葦葦點套餐,有今日濃湯+飲料!!!!!!!


蘑菇濃湯:磨菇真的很多,可是湯有點太稀,也不會不好喝!!!!但是距離我喜歡的濃湯,還是差一點!!!!!

飲料可以選:我跟葦葦都是選新鮮果汁,今天的果汁是現打的香吉士,好好喝!!!!真的是現打的果汁,好香濃唷~~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為了不影響味道,沒有放冰塊,所以不果汁不冰!!!!!


我們坐的位子,剛好冷氣吹不太到,椅子上又有鋪坐墊,所以有點熱~~>口<



葦葦的餐點最快~~^口^



燻雞總匯三明治


很豐富的一款總匯三明治,葦葦有請我吃ㄧ塊,很好吃!!!!!
雖然醬汁吃起來不會很油膩,可是我還是喜歡吃醬汁少一點的三明治!!!!


醬汁很有特色,有點像是草莓優格!!!!



蝴蝶餅乾鹹鹹脆脆的!!!!哈~~^口^



泥巴接著也上菜囉!!!!!


起司培根蛋餅


還不錯吃!!!!!不過泥巴覺得有點油~~有培根會有這種問題!!!!!
我是不喜歡上面好多醬汁!!!!我比較喜歡吃乾乾的食物!!!哈哈~~



等了一小陣子~~終於換我的上菜啦!!!!!!



香濃起司火腿歐姆蛋捲 <迷迭香雞腿排>


我點了夢想已久的蛋捲早餐,滿好吃的!!!!!
而且總類很多,吃到很多不一樣的口感和口味!!!!麵包和雞腿排也很香~~^口^


不過我的蛋捲也有太濕的問題,因為是歐姆蛋吧~~
拉沙也是搭配草莓優格醬,好吃!!!!

吃的超飽的!!!!


謝謝泥巴大人的招待~~




這家店的老闆的很客氣,東西也有中上的水準,雖然對米猴來說有點清淡,可是可是感受到食物的用心,而且店裡的環境真的很舒服!!!!!!!


下次還會想再來試試看其他美食。


^口^


不過這次的早午餐,沒有搭配炸薯條之類的配餐,有點可惜,我很想吃美式早午餐阿!!!!
在中壢繼續尋覓中!!!!哈哈~~



店裡面的空間也有很多漂亮和可愛的佈置!!!!!!好鄉村風ㄚ~~^口^
我喜歡那個翹腳的盆栽!!!!!


這個蛋糕盤,也深得泥巴的心!!!哈哈~~
很可愛~~



架子上有水和面紙,以及調味罐,可以自行取用!!!!!


^口^


結帳的櫃檯有名片可以取用!!!!!
名片也設計的很鄉村風,很可愛!!!!!!




聊聊天之後~~我門就要準備回家啦!!!!!
因為我門還要去逛街~~哈!!!!



離開前~~我門在門口拍照!!!!!
櫥窗裏面的小豬~~好可愛阿~~^口^

這家店實在是太多鄉村風的佈置,也實在是太多可愛的東西~~推薦。

arrow
arrow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