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突然發現,9月前半段的文章~~照片怎麼都變的超小!!!!!!!


跟部落工作人員反應,可是沒有得到回應!!!!

>口<


看到小小的圖,很不順眼呢!!!!


結果


我居然


把垃圾桶裡面的照片恢復~~一張一張比對,還原我的文章


好累!!!!!


希望今天可以弄完~~可是也有可能弄不完


哈!!!!


我覺得~~我有時候很奇怪,幹嘛執著這樣的事~~

但是沒辦法,我就是這樣的人!!!!


繼續努力中~~


請大家看在我沒有功勞也有苦勞的份上


看看我的文章吧!!!!


哈~~^口^



還原照片的文章:


米猴愛娃娃自拍 (1) 水豚鼠KAPIBARASAN

7-11集點送夢幻田園懶熊

家族小旅行-桃源仙谷 (3)

米猴愛娃娃自拍 (2) 限量版OPEN將


天菊-米非+姐夫回家慶中秋


中秋節快樂


仲子,生日快樂。


歷時7小時的成果


爭鮮壽司


爭鮮慶典公仔-竹筴丸子


修,加油。


7-11 夢幻田園水果懶熊


[米猴大推薦]:艾倫比爾 2011個展


家族小旅行-桃源仙谷 (4)


家族小旅行-桃源仙谷 (5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