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5-9


家族小旅行-桃源仙谷 (1)
家族小旅行-桃源仙谷 (2)
家族小旅行-桃源仙谷 (3)


吃完午餐之後,繼續我門的旅程。
阿婆和老爸、姑姑累了,所以選擇往下走的路,我門則繼續往上爬~~想看看是否有其他風景。


來這邊的時候~~剛好是去花博之後,所以覺得花比較沒有新意,其實也是很漂亮說!!!哈哈~~


^口^



米猴。



泥巴。



米猴,我發現我還真的很愛比YA呢~~哈哈!!!!!



這裡有很多的造景~~很多綠葉、樹。
偶爾來戶外,接觸大自然真的很不錯呢~~^口^



泥巴。



米猴。


這個數洞很有趣~~拍照留念!!!!ㄏ~~



葦葦。



我門準備登山囉!!!!!!


路邊的石頭好像鯊魚的頭,可愛。




山上有顆很大的神木~~好可愛阿!!!
很像卡通的樹!!!!!拍照拍照~~^口^


還有紀念章唷~~可是這邊的印泥沒什麼水啦!!!!


>口<


不過章設計的很特別!!!!ㄏ~~


為了走到山上,大家都超累的,因為沒想到這麼難走~~沒準備什麼水阿!!!!
不過看到神木~~很值得。



小叔叔這2年愛上攝影!!!!!!


^口^



去玩的時候是夏天~~還有看到蓮花呢!!
很漂亮~~不過我一直很怕掉下去!!!ㄏㄏ~~



繼續走在山林中!!!!



米猴。



葦葦。



泥巴。



姑丈+葦葦。



看到漂亮的蝴蝶。



看到可愛的香菇。



走在山上~~拍照聊天,其實滿愜意的!!!!
不過真的好熱阿!!!!ㄏㄏ~~^口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