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門家才發生一件大事,結果今天下午,葦葦寫了MIAL給我,又是一件大事,一下班回家,看到大家都不在家~~想說該不會是還在醫院吧!!!!!


開始打電話,泥巴沒接、姑姑沒開機、小嬸嬸接了,說修晚上8點要開刀~~>口<
本來叫我不用去醫院,雖然聽到修的聲音很有精神,可是沒有親眼看到還是不放心!!!!!


騎車去醫院,結果還騎過頭.................搞笑!!!!!


一進急診室,剛好小嬸嬸看到我,叫我過去,修很有精神,不過轉述事情發生的經過,感覺好痛~~修說真的很痛,不過因為打過止痛針,所以才不會感覺很痛!!!!!修還一直說骨頭在滑......感覺好可怕!!!!


修因為體育課跑太快跌倒,結果肩膀的骨頭岔開,碎了~~
聽起來很誇張,不過就真的是這麼巧,修說他還一度昏倒!!!!


他說骨頭碎掉真的很痛,無法想像,可是可以感覺一定很痛~~>口<
修很少會說痛..............感覺真令人心疼。


修很懂事的說他不怕動手術,可是我想心裡應該多少會怕吧,雖然醫生說這個手術沒什麼危險性,不過還沒接到泥巴打來說手術結束,心還是懸著!!!!!

陪修聊天到8點多,就要準備進去動手術了~~
修進去前,笑著比讚,我想一定會沒事的!!!!


修,加油。


希望手術一切順利、術後恢復也很順利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