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9-10


今天米非和姊夫提早回家慶祝中秋節,全家人一起去吃天菊

這家餐廳已經開了好多好多年,算是我從小吃到大,也換過幾次地方~~生意一直都很不錯!!!!菜色很豐富也很好吃~~^口^


很久之前推薦過一次!!!!!
這次再來幫它寫個文~~推薦一下。



米非+姊夫+米爸+奶奶。



姑姑+媽媽。



米猴+泥巴+米非。



小時候都是吃烏龍麵,不過現在烏龍麵比較普通,沒有以前好吃!!!!!所以現在都是吃飯配菜!!!!!!
它的飯也很不錯!!!QQ~~



沙茶牛肉


好好吃!!!這道米猴真的超推薦的~~以前是蔥爆牛肉!!!!!現在沒有蔥爆~~換成沙茶!!!!!!
這道很下飯很好吃唷!!!口味很特別,在別的地方吃不到這個味道唷!!!!!


^口^



宮保雞丁


這道也是超下飯的~~好好吃!!!!雞肉很嫩~~花生也很脆很香!!!!
不過味道會有點辣辣的唷!!!可是真的很好吃~~^口^



薑絲大腸


天菊的薑絲大腸處理的很乾淨!!!!炒的酸酸的~~豬腸QQ的!!!好吃~~



炒三鮮


三鮮有很多料唷!!!!蝦仁+肉片+魷魚+杏苞菇+竹筍+紅蘿蔔+碗豆,這道比較清淡,可是料多鮮美~~還算是炒三鮮中的僑楚唷!!!!哈~~



菜埔蛋


這道好好吃!!!!推推推~~^口^
蛋煎的很厚很嫩,菜埔不會很鹹,很香很好吃!!!!!



三杯中捲


三杯中捲沒有以前入味,可是還是很好吃唷!!!!!!
配飯也很下飯。



糖醋魚片


這道很不錯~~酸甜的糖醬拌著酥炸魚片!!!!喜歡吃糖醋醬的人,一定會喜歡這道!!!!!
魚片很嫩唷!!!!!好吃好吃~~^口^



清蒸鱈魚


這道雪魚也是蒸的很入味好吃!!!但是我本身沒有很愛吃魚~~所以比較不會寫評比!!!哈~~
可是還不錯吃!!!!



吃飽之後去逛7-11


泥巴和米非把舊的悠遊卡去換I-CASH 悠遊卡~~超好的!!!!!
新推出的田園懶熊悠遊卡超可愛的啦!!!!ㄏ~~



店裡也有一系列的懶熊商品!!!!超可愛~~^口^


店裡的裝飾也好可愛阿!!!


^口^


法國懶懶熊也很可愛~~不過我已經決定要開始換田園的了!!!因為更喜歡~~哈!!!!



9-11、9-12


消費滿100元送中秋節限量文件夾~~要準備衝啦!!!


^口^


我門家今年也是超多柚子!!!!!!!
吃吃吃~~^口^


姐夫也帶了5箱禮物來~~感恩!!!!!!!!



泥巴是明天才要跟小龍一起回來慶中秋!!!!!
不過今天回家就先帶月餅來送我門~~^口^


哇!!


好高級的月餅~~看起來好豐富,而且包裝好漂亮阿!!!!!!!!



外盒上面的標籤~~也做的好精緻阿!!!!!
^口^







泥巴送的禮盒~~好多料阿!!!!!
中秋節就是要吃月餅~~^口^



我今天還去郭元益換了小龍的提貨券!!!!!
郭元益今年的包裝好好看~~感覺很有質感,不過我去換的時候~~小姐好冷淡!!!!


>口<



這個提袋,我喜歡。



米非帶回來的大黑松小倆口的土鳳梨酥,好好吃!!!!!!!!!


^口^


我沒想到大黑松的鳳梨酥這麼好吃~~其實米猴不是很愛鳳梨酥,但是很喜歡鳳梨酥的酥皮~~
它的皮超好吃~~肚子裡的料很多!!!滿酸的~~可是吃起來很新鮮~~可是其實包料可以少一點,因為我是喜歡吃皮!!!!好美味阿!!!!!


^口^


下午聊天聊了好久~~米非下午就要回台北了!!!!晚上還要喝喜酒~~我門也準備出發去修仲家啦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