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下班就衝去和媽媽會合!!!參加今年的中秋抽獎晚會~~目標當然就是一直想得到的腳踏車,1個半小時過去的時候~~我跟媽媽決定拿參加獎了!!!!


結果~~


抽到一袋米!!!!


哈哈,也好,雖然總共有300袋,不過抽獎券有3000張呢!!!!!!
而我門只有2張,所以還算幸運!!!!!


^口^


沒抽到腳踏車有點傷心~~不過明年再接再厲吧!!!!!!


終於,里長發現,有很多人都拿了很多的抽獎券來,所以宣布,明年要到現場領抽獎券!!!!!
OH YA~~


那些有一大堆券的人,也真的滿幸運的,其中有幾個人,真的抽到好多好多的東西!!!!!
ㄏ~~超誇張!!!!!


雖然只抽到一袋米,不過我就是很愛參加抽獎,大概是因為我很喜歡這種,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,唸出我的號碼的時候~~真的好開心阿!!!!!雖然只是一袋米!!!!ㄏ~~

我跟媽媽2個人肩膀都好酸阿~~因為活動差不多2個半小時,好長阿!!!!!結束的時候可以拿小禮物唷!!!今年居然跟去年是一模一樣的馬克杯!!!!!!但是還滿可愛的拉~~


媽媽說,家裡米太多啦!!!!!
哈~~吃飽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