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該很多人覺得米猴很孩子氣吧!!!!!
不過對米猴來說,孩子氣是稱讚唷~~^口^


在米猴的認知裡,孩子氣並不是幼稚,而是保有純真的想法,偶爾會開一些無傷大雅的玩笑!!!重點是,孩子氣聽起來很可愛阿!!!!哈哈~~


不過話說,米猴雖然喜歡可愛的東西,看起來很孩子氣,不過其實很有想法喔!!!!雖然很多想法並沒有辦法馬上實行,可是我的思想可是很成熟的唷!!!!

今天運動過後和媽媽一起去逛7-11,被田園懶熊迷的七暈八素,結果我媽媽說:你不要再買這些玩具了,這樣你會嫁不出去!!!!!


>口<


我跟我媽媽說:如果要我放棄這些可愛的東西,那我還是獨身一個人吧!!!!
哈~~如果一個人,沒有辦法欣賞我的興趣,我想,那應該不是真愛~~^口^


我想,我還是會繼續這樣孩子氣,並且這樣樂在其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