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8-27


今天是和國中好友聚會的日子,距離上次見面已經過了1年多了呢~~時間總是在不知不覺中走的很快,等到回過頭的時候,才發現,都過去了。


這次由好友選了一家沒吃過的餐廳~~^口^
老爸還以為是我選的,他說:你怎麼都選離你家近的阿~~哈.........我被誤會了!!!!!!


風尚人文咖啡館


這家店在SOGO附近,已經開了好久囉!!!!可是一直沒想過要去吃~~好像是因為心理一直覺得這家店很貴吧!!!通常我對這種店的刻版印象是貴又不好吃~~>口<


不過既然要去吃~~還是有點期待啦!!!因為是第一次去吃。



到了約定的時間~~可是都沒看到半個人呢!!!!!
餐廳的門口有一顆開滿雞蛋花的樹,好可愛阿~~^口^

風尚人文咖啡館本來有2層樓,現在樓上變成牟喜牛排館,感覺好像也不錯吃!!哈哈~~


一直等不到大家,後來電話響了,原來他們先進去了!!!
趕快進去~~^口^



雞蛋花。



馬臉和吳子已經到囉!!!!!!


因為郭郭中午才下班~~所以我門先看菜單,好多選擇阿!!!!!
肚子好餓~~哈!!!!



過了半個小時~~郭郭來啦~~^口^


失聯好久了!!!!!!ㄏ~~



拍照之後~~點餐!!!準備吃午餐囉~~^口^





郭郭吃的是日式豬肉丼飯,看起來很好吃!!!!哈~~郭郭也沒說不好吃!!!!!

$200元





馬臉吃的是椒麻雞飯,馬臉說還不錯!!!!!


$260元


吳子



米猴



米猴和吳子都是吃日式炸豬排飯~~這道不錯吃唷!!!!!


^口^


青菜還不錯~~竹筍湯SOSO,炸甜不辣有放奶油不是很喜歡!!!!!但是也不會難吃!!!!!!
飲料是紅茶,不過喝起來不像紅茶,可是味道滿特別的~~哈!!!可是好小杯也不夠冰~~


飯和炸豬排都很不錯吃!!!!完全顛覆我的想法~~價錢比我想的便宜,食物也比我想的好吃~~^口^
不過豬排下面的湯汁把一半炸豬排弄到有點溼溼的~~不是很喜歡!!!哈~~


份量很大~~吃到最後,我跟吳子都放空了!!!哈哈~~


$260元


<所有餐點都需要加1成服務費。>



吃完之後就是聊天時間!!!!!!!


這邊的椅子很好坐~~坐起來很舒服!!!!!!!而且沒有限時~~可以慢慢聊,我門聊好久,哈!!!!
而且服務生會一直來加水,沒有壓力唷~~^口^


聊到5點多,大家要準備回家囉!!!!!!


我把郭郭拍濛了~~SORRY!!!!!!
所以放我門3個人的合照~~


很珍惜,可以擁有這些說真心話的朋友,很高興看到大家都往自己的幸福前進,從以前開始,就一直希望身邊的家人和朋友都可以很幸福,後來才發現,原來最讓人擔心的是我自己。


今年也要繼續加油~~哈!!!
期待下次相見囉!!!!



餐廳資料~~分享給大家。



颱風來前的天空~~雲的層次真的很美呢!!!!!
^口^



回家的路上~~順道去7-11換懶懶熊,結果遇到好心的小姐,幫我搖到棒棒糖懶熊妹唷!!!!!
好開心,之後再分享!!!!


^口^


回家之後發現沒有人在家~~我走去大叔叔家和大家集合!!!!
路上拍了天空和水溝蓋,長了好多小草,好可愛!!!!!



經過幼稚園!!!!!


寧靜的幼稚園~~感覺很平靜!!!!!也好可愛阿~~哈!!!!



幼稚園~~真的很適合小朋友,彷彿已經聽到小朋友的笑聲啦!!!!


^口^

我,就這樣長大了。


晚餐在叔叔家吃了一些水餃,好吃!!!晚上還陪媽媽去公園運動,真的超充實的啦!!!
回家的路上,我跟泥巴比快走,結果一群偶巴桑被嚇到,超好笑的,他們說:那2個女生走好快~~哈哈!!!有趣~~^口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