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8-20


這次來台北看展覽,我本來想順便吃吃看好丘的套餐,結果姐妹們都想吃這家一吉一吉 手作黑鐵料理,所以最後就決定來吃這家!!!!!!


到這邊的時候好像已經2點多了~~在門口小排了一下,就準備進去用餐囉!!!!!


^口^


台北好丘四人行:小兔子+101
台北好丘四人行:台北市信義公民會館 (1)
台北好丘四人行:恩佐《妖怪模範生》原畫主題特展
台北好丘四人行:好丘‧好Q
台北好丘四人行:台北市信義公民會館 (2)



一吉一吉


這家店生意滿好的,門口陸續都有人在排隊。


泥巴+米非。



米猴+葦葦。



看菜單囉!!!!!!!菜單真的做的很棒~~看起來每道菜都好好吃~~


 



牛。



豬。



雞。



超可愛的餐紙~~等下要用來擋油的!!!!結果太可愛~~我門都把它收起來~~哈!!!!


等上菜囉~~肚子好餓!!!!



店裡的牆上,分享這邊的各項料理!!!!!!看起來超美味~~哈!!!!



趁用餐前的空檔,大家一起挑小嬸嬸送我們的薰衣草幸福明信片!!!!!!!


選到自己喜歡的~~^口^
YA~~



餐前先上飲料和小菜~~


小菜會依照季節,這次去有冰釀苦瓜和茄子~~我是選茄子,還可以~~但是沒特別愛!!!!!
飲料我選的是柚子茶,我覺得口味有點太淡!!!!!


菜單上的價錢是主食+副食+小菜的價錢。


如果想要飲料和甜點需要+45元


泥巴點的是和風雞腿排~~泥巴給的評價是中規中矩。


葦葦也點的是和風雞腿排~~她的評價是中規中矩。
但是他覺得豆皮烏龍麵不錯!!!!



米非點的是漢堡排~~他覺得還不錯!!!但是好像也不是非常驚豔~~聽說海鮮炊飯SOSO!!!!



我點的是雞肉龍田揚,其實就是日式炸雞~~哈哈!!!!



烏龍麵表現的真的不錯!!!!


^口^


雖然沒有太驚喜~~可是整體口感和口味都表現的很好~~



很豐富的鐵板料理!!!!!


裡面除了主菜雞肉之外,還有洋蔥、蘿蔔泥、馬鈴薯、蒜頭和花椰菜,對米猴來說,份量很足!!!!!



$240元


<消費需+1成服務費>


整體米猴也是覺得就是中規中矩,它主打的醬料,我吃起來覺得還OK而已~~炸雞處理的還是太油膩,無法吃很多~~另外鐵板燒感覺還是應該要配白飯比較適合!!!!


可是又覺得點白飯好像很浪費~~因為覺得米飯很便宜!!!哈哈~~而且後來聽米非說這家店的米,吃起來不是很Q~~>口<

台北的店家,大多都有點令人失望!!!!哭~~
不過台北人消費很高,大概會覺得這個價錢很親民,不過套餐升級+服務費,這一餐吃了300多~~我是覺得有點太貴!!!!如果好吃就不貴~~哈哈!!!!



甜點是巧克力冰淇淋,大喜!!!!


^口^


擺盤也超可愛~~不過老闆阿,餅乾可以放少一點,都把冰淇淋搶光啦!!!
吃完之後超渴的!!!哈哈~~



吃完之後的休息時間,是聊天和娛樂時間~~我有準備兔年明信片要送給她門!!因為大家時間都聚不到一起,所以特別帶來台北!!!!!!選的很開心~~也發現大家喜歡的類型都不太一樣呢!!!有趣!!!!


^口^


米非~~



泥巴~~


葦葦~~



雖然有時候吃到SOSO的店家會有點小失望!!!!不過~~我還是想繼續尋找米猴心中的美食,哈,下一家會更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