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8-20


今天來台北,主要就是為了恩佐《妖怪模範生》原畫主題特展,恩佐是一個我喜歡很久的插畫家,這次知道他有一個新書的主題特展,想說隨便問問看大家有沒有意願,結果沒想到,大家都很想去看看呢!!


^口^


台北好丘四人行:小兔子+101
台北好丘四人行:台北市信義公民會館 (1)



會場一進去,就有一張很復古的桌子,上面有好丘的紀念章,以及一些活動的DM,這裡的空間都很明亮很舒服~~^口^


不過沒有冷氣,好熱!!!哈~~



恩佐‧妖怪模範生‧原畫主題特展


好丘官網訊息


妖怪模範生相關照片


恩佐這次的主題是妖怪,雖然我對妖怪並沒有特別的喜愛,因為我很膽小,可是因為是他的作品,所以很想要知道他想表達些什麼!!!!!!



這個展覽最主要的就是這一幅,超大的百種妖怪圖!!!!!!


另一面牆,有一個空間,可以畫下自己心中的妖怪,整面牆都畫滿了~~我沒天份又熱,所以就沒畫了~~哈哈!!!!!



被精靈抓走的凡人。



我也要去!!!!



是人都嚮往飛翔。



米猴+泥巴。



米非+葦葦。



因為還早~~所以人不多!!!!!而且大家都拍一下就進去逛好丘了!!!!
我和米非算是看最久的~~哈哈!!!!!


雖然展覽很小,可是~~我還是看的很開心。



展覽會場。



妖怪原畫主題 <1>



妖怪原畫主題 <2>



妖怪原畫主題 <3>



妖怪原畫主題 <4>



妖怪原畫主題 <5>



妖怪原畫主題 <6>


我最喜歡這幅~~妖怪泡藥草池,很有趣的點子。



米非最愛的妖怪。


看起來有點像是花瓶人。



泥巴最愛的妖怪。


泥巴喜歡的妖怪看起來好呆。哈哈~~



葦葦最愛的妖怪。


有點像是山羊娃娃,很可愛呢!!!!!



米猴最愛的妖怪。


泥巴說:你為什麼會喜歡這隻,沒有特色。
可是喜歡就是喜歡,在眾多妖怪中,我就是看到了它~~哈!!!!


我請大家選出自己最愛的妖怪,還幫大家拍照,有趣。
大家都有自己喜歡的妖怪風格!!!!


我不知道每個人心中有多少種妖怪,但是我知道,我心裡一定有大食怪。

^口^






最後送上滿滿的妖怪圖,給沒機會去現場欣賞的朋友囉!!!!!


^口^



看完妖怪展,馬上去逛好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