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6-9


我和葦葦在中壢街拍 的那天下午,小嬸嬸帶我們去唱歌!!!!!
晚餐,帶我門去詩特莉餅乾吃義大利麵~~^口^


詩特莉餅乾-下午茶時間



菜單上面的義大利麵看起來超級好吃的!!!!!!
我跟葦葦都選義大利麵~~^口^



小嬸嬸選的飲料~~有搭配餅乾唷!!!!
小嬸嬸給我門吃,是手工餅乾,我選巧克力口味,很香,很好吃!!!!!



沙拉~~不會不好吃,不過不是很有特色!!!!ㄏ~~



小嬸嬸喝的是熱咖啡~~



葦葦是喝冰咖啡~~



這裡的冰咖啡~~看起來真的很高級呢!!!!!



拍起來也好漂亮!!!!



捨不得喝拉!!!!


ㄏ~~是葦葦的!!!!!!



我按照慣例還是喝跟水果有關的茶品。



草莓萊姆茶



有很多草莓漂浮在上面,喝起來酸酸甜甜的!!!很好喝唷!!!!


^口^



小嬸嬸的早午餐來拉!!



有鬆餅+蛋+德式香腸+炸薯塊,看起來真的很可口!!!

中間還有幾塊蘋果~~很營養均衡呢!!!!
^口^



葦葦的義大利麵也來囉!!!



龍蝦義大利麵


葦葦的義大利麵有給我嚐一口,醬的味道很特別,很好吃唷!!!!!!



我的也來啦!!!肚子好餓~~



奶油烤雞肉義大利麵


它的義大利麵是比較細的那種,但是吃起來QQ的,口感不錯!!!!
麵的口味偏清爽,可是我覺得滿好吃的!!!
因為吃到最後還不會膩,而且口齒留香~~還不錯!!!!


烤雞肉也很好吃~~^口^


這家店的主食類和飲料的表現都不錯,不過價格偏小貴,推薦給大家囉!!!!
真的很謝謝小嬸嬸,每次都帶我門去吃好料,今天也聊到8點,哈~~真開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