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TEX 相機扭蛋:桃紅+


之前在:*:Lo小ri:*:的部落格看到這款超可愛的相機扭蛋,我就一直四處尋找,可是都沒有看到扭蛋機台,連去台北玩的時候都找不到,最好只好上網買啦!!!!!!


^口^


不知道是我的眼光獨特還是怎樣???
我喜歡的都不是特別款,所以價錢還算平價~~


我最喜歡的桃紅+,收到實品,真的超可愛的啦!!!!!!!!


超喜歡!!!!!


一收到新品,馬上多角度的拍攝~~
好險還是買了!!!!雖然少了扭蛋的刺激感,不過可以直接選喜歡的顏色也不錯!!!!!





PANTEX 相機扭蛋:+紅


既然要運費,所以決定多選一個顏色!!!!!選了第2喜歡的顏色~~黃色+紅色!!!!!
看起來很卡通FU的色系!!!!!!很可愛~~^口^


雖然比較喜歡桃藍色那一款,可是結果黃紅色拍的比較多!!!哈哈~~


2款相機都超可愛的!!!


分享給大家~~



PANTEX的單眼相機,之前推出可以自己配色的K-r相機
引起一陣騷動,我也超心動的,不過因為目前還沒有需要單眼相機,所以沒有出手!!!!!


但是看到這款扭蛋真的很可愛~~先入手拉!!!!



大家一起玩相機。



自己拍的很開心~~因為真的很可愛!!!
這款扭蛋做的很精緻!!!!滿意~~^口^


2個顏色都超可愛!!!!!!!!!

哈哈~~^口^
SO CUTE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