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8-6


這天是七夕,難得在情人節這天有約會,因為我貼心的堂弟,想說我這天一定沒有約會,所以約我出去吃飯~~結果最好笑的是,不管是有男朋友還是有女朋友的小福們,都不知道這天是七夕!!!哈哈~~所以有空的小福們全部聚在一起拉!!!!!


我們選了和平咖啡館當做聚會地點,結果一開始因為他們要員工旅遊,所以換地方,結果又因為颱風,取消了旅遊,又可以去吃飯拉!!!!只能說是一波三折。


5點30分,大家都準時來我家集合~~大家一起走去!!!!!!


這家店就在倒掉的中壢SOGO二館旁邊,遠遠就看到2片大大的綠葉,就在2F。



樓梯2旁都是一些壁畫和裝飾!!!!!



很有特色!!!!



杏杏+仲子。



米猴+修修。



仲子+泥巴。


今天的成員是5小福。



店裡的空間不大,但是就是很有自己的風格!!!!!!!


牆上有很多掛畫!!!!也有很多書可以看~~^口^






跟上次坐一樣的位子!!!


肚子餓!!!!!等吃飯~~^口^



除了修點海鮮奶油焗烤麵之外~~我門全體都點黑胡椒牛肉焗烤飯!!!!!


我覺得它的焗烤還不錯~~不過,是偏溼的口感!!!!!但是修說他很喜歡這樣的口感!!!!

因為我本身是喜歡外表烤乾一點、內醬必須收乾一點的,所以我還請老闆幫我在烤一下,整體就好多了!!!哈~~如果黑胡椒味少一點我會更喜歡!!!一點辣都不愛的米猴。喜歡焗烤中間有個蛋,混在一起吃比較多層次!!!好吃~~^口^


但是大家都覺得很好吃!!!!


湯比較沒特色,就是一般的玉米濃湯!!!有點過甜,但是很燙!!!!!



可口,份量超大的焗烤~~^口^


飲料大家都覺得還不錯!!!不過修的薰衣草奶茶,味道有點太濃了!!我自己覺得啦~~



蛋蜜汁


我跟泥巴都點這個~~很好喝!!!!!
但是其實我有點忘記以前喝過蛋蜜汁的味道了~~以前記得有喝過更好喝的!!!!ㄏ~~



每款飲品,老闆都有精心的裝飾~~讓飲料看起來更好喝!!!!!!



晚上來這邊用餐~~很有FU唷!!!!
不過很多人都是過來喝飲料,聊天的~~哈哈!!!!


可以在情人節和小福們一起渡過真的很開心呢!!!!!
等大家都上大學,以後應該可以多一點時間聚在一起吧~~^口^


很感謝小叔叔和小嬸嬸請我門去吃情人節大餐唷!!!!!!!


修家附近開了一家布朗尼蛋糕專賣店!!!!!


好像是網路上很紅的闇黑工場



修還專程買巧克力給我門吃!!!!



包裝的很精美呢!!!!



真開心!!!
好久沒有吃到生巧克力啦!!!!!!


自從離開丹比之後~~好懷念阿!!!!
而且今天是情人節呢,情人節就是要吃巧克力!!!哈哈~~

巧克力很香唷!!!!
不過我覺得可以再甜一點點!!!


修還帶了一些核桃布朗尼過來~~這個也滿好吃的!!!!


^口^


謝謝修仲帶來的巧克力~~吃巧克力真的會讓人覺得很幸福呢!!!!!!


聊天到很晚,我和泥巴送修仲回家,結束這個熱鬧的七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