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非常喜歡這次7-11的集點贈品,是我最喜歡的法國懶熊系列呢!!!!!!
所以馬上先湊滿10點,馬上加50元去兌換~~^口^


外盒的圖案很可愛~~不過盒子可以厚一點會更有質感!!!!



法國旗小雞


這次的娃娃質感做的很好喔!!!
摸起來很舒服~~軟Q軟Q~~^口^


而且不是扁扁的那種娃娃,是厚厚澎皮的唷~~很Q!!!!


法國旗小雞是我排最後一名的娃~~可是收到之後也覺得很可愛啦!!!
哈哈!!!!



吸盤是懶熊的形狀!!真的很可愛~~
不管是旗子還是姿勢,每個小細節都設計的很Q!!!!!


^口^



來來來~~跟我ㄧ起去旅行!!!我是導遊小雞~~哈



標籤也做的超Q!!!!!!


這次的品質真的很不錯,我要繼續集下一隻!!!!!!



7-11 變身法國風啦!!!!!


法國就是會讓人覺得很浪漫呢~~^口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