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別人眼中的我,好像是一個整天待在家的乖乖女,原本想要反駁的!!!!卻什麼也沒說出口
畢竟,也許我表現出來的樣子,就真的是這樣吧~~


我也不明白,怎麼會變成這樣...........
從什麼時候開始,變成了虛偽的人.............好像是我,又好像不是我!!!!!!


我的理智提醒我不要天馬行空,就這樣過下去吧!!!!



明明這是我自己的人生
但是卻好像什麼都不可以自己做主


正面思考
家人不會害你,當然會幫你選擇最安全的人生


負面思考
為什麼我會變的越來越不快樂


我是一個沒有遠見的人
我人生的終極目標是成為一個賢妻良母
可惜在這個時代已經不流行了


其實我很羨慕擁有愛人的人,我也很想擁有阿................
但是問題到底出在哪裡,我也不知道???


既然想要的無法擁有,真的很想放掉一切,走另外一條路,我知道,應該不可能找到比現在更好的工作,但是為什麼得到的越多,卻越覺得失落呢!!!!!!


我常常在想,如果上天在這個時候,給了我這樣的安排,會不會是希望我去試試看,另外一種人生呢!!!!


人生有時候真的好難。


說是自己的人生,可是其實要在乎的事情好多
正因為已經不是18歲的小孩,我才想要靠自己的直覺,趁年輕的時候,做自己想做的事


但是也許在別人的眼中,是傻瓜吧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