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7-16


西門紅樓
西門紅樓-藍色小精靈彩繪公仔展
西門町の焗本家洋食屋


在下大雨之前,衝進紅樓。
準備來逛16工房~~^口^



16工房裡面有很多設計人聚在一起,守護自己的夢想。



貓咪。


之前來的時候沒有~~有點像是饃..........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。



原本以為是大象~~不過好像是膜~~哈!!!每樣都變成饃~~



斑馬。



很像豆腐人的傢伙。



泥巴喜歡。



哈~~我之前就已經看過它,回味一下。



小豆腐人。



這隻的表情很有趣阿!!!!ㄏㄏ~~



哈~~又見面了!!!!



逛來逛去。



哇!!!這家店換新的佈置呢~~好可愛~~^口^



這裡養了一隻大兔子。



好喜歡阿!!!!真可愛~~^口^


泥巴也覺得很Q!!!!!



這家店是新開的唷~~好可愛阿!!!!


之前買過它的明信片,泥巴上次去宜蘭也買了另一款明信片送我~~超可愛的!!!!
還沒發文介紹呢!!!!


^口^


現在正在義賣和麥當勞合作的T喔~~非常可愛阿!!!!!


請進。



泥巴。



米猴。


趕快進去逛唷!!!!



逛了所有可愛的店家之後~~買了一些明信片!!!!!都超可愛的啦!!!!!
以設計類的商品來說,明信片是比較便宜,而且收藏方便的商品~~^口^



現來連2F也都是商店入住!!!!!!!!
以前沒有耶,上樓繼續逛,不過2F好熱唷~~


一上樓就看到超可愛的兔子!!!!!


ㄏ~~



媽媽今天都很認真幫我拍照!!!感謝妳。



媽媽說他也要拍一張!!!哈~~



兔子扛棒。



後來米非來找我門~~^口^



看到好多設計商品!!!好棒~~^口^
上樓之後也買了一些明信片!!!!!大滿足。

準備回家啦!!!!!!!
阿廣姊夫很夠意思的送我門回家,好開心阿,不用去擠火車囉!!!!
謝謝米非和姊夫。



今天3個人一起出來玩,很開心~~^口^
下次帶媽媽去她喜歡的地方玩!!!!!!!

謝謝你們今天陪我出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