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6-7


侯硐漫遊 (1)
侯硐漫遊 (2)
侯硐漫遊 (3)
侯硐漫遊 (4)
侯硐漫遊 (5)
侯硐漫遊 (6)
侯硐漫遊 (7)
侯硐漫遊 (8)
侯硐漫遊 (9)
侯硐漫遊 (10)


終於來到侯硐的最終章,雖然是落落長的遊記,可是,米猴還是不想放過任何一張想要分享的照片!!!!


^口^



這隻貓咪被泥巴逗到睡著~~哈!!!



路邊歇息的貓咪!!!!!很喜歡貓咪攤著的姿勢。



抓癢的貓咪,好像人。


哈哈~~



可愛的小白貓。



毛色非常漂亮的一隻貓!!!!


其實本來沒有看到這隻貓,是因為主人一直叫我上去看它的小貓咪~~結果意外看到這隻貓咪!!!真的很漂亮~~^口^



這就是剛剛那隻貓的小寶寶!!!主人叫我上來看~~ㄏㄏ!!!!
這裡的人很親切呢!!!!!



貓咪。



貓咪。



下山囉!!!!!!!這時已經超過5點啦~~


歡迎大家一起來貓村,尋找可愛的貓咪們。



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很熱,還是因為貓咪本來就懶懶的!!!!!10隻貓咪7隻睡~~哈哈!!!



葦葦愛貓。



休息片刻之後,我門要準備回家啦!!!!!!


再拍一下~~^口^



休息的黑貓~~毛色好乾淨!!!!!



很喜歡貓咪搭配鄉景~~^口^



剛剛休息片刻的搖椅,大家都回家了!!!只剩下我門和非常少的遊客!!!!ㄏ~~



貓咪。



真的覺得很舒服阿!!!!!



真的好可愛阿!!!!!!ㄏㄏ~~



黑貓大哥。



回到車站之後發現~~沒有班車啦!!!!ㄏㄏ~~
還要再等大概一個小時。



侯硐車站:米猴+泥巴+葦葦。



侯硐車站:米非+葦葦+米猴。


既然還有時間~~我門就在四處看看!!!!!





遊客中心旁邊的橋邊看出去的風景!!!也非常漂亮呢~~^口^



上車囉!!!!!!!


拍了好久,玩了一整天,但是大家都非常有精神!!!!
ㄏㄏ~~

剛好有空位可以坐~~太棒啦!!!!!


就在充滿元氣中,心滿意足,結束快樂的侯硐漫遊啦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