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6-7


侯硐漫遊 (1)
侯硐漫遊 (2)
侯硐漫遊 (3)
侯硐漫遊 (4)
侯硐漫遊 (5)
侯硐漫遊 (6)
侯硐漫遊 (7)
侯硐漫遊 (8)


我承認,我拍太多貓咪了!!!!哈哈~~結果文章發不完,可是我真的很想寫完它,雖然有點歹戲拖棚,也請大家忍耐一下囉!!!!!


^口^


以這邊來說~~就是天橋一上來的左邊,之前逛的是右邊的貓村!!!!



飛躍的羚羊。



白貓身上的斑點很特別!!!!!



這隻好像條碼貓~~身上的斑點也是超明顯!!!!!!



又一隻睡著的貓咪~~好可愛!!!!



很喜歡這裡的貓咪~~不怕人,又一副很悠閒的感覺!!!!!Q~~



繼續往下走。



這2隻我是真的很喜歡阿~~^口^
可惜一直沒醒來!!!!



貓咪1號。



貓咪2號。



真的好可愛阿!!!!



黑貓先生。



台灣這裡有貓。



我愛貓。



住宅。



這隻貓貓向上看~~好可愛阿!!!!


^口^



鄉村風景。



很喜歡貓咪躺在地上的形狀!!!哈哈~~



貓咪貓咪~~右邊的貓咪走過另一隻貓咪的時候~~真的好有趣阿!!!!!!



醒來了!!!哈~~



貓咪~~^口^



很喜歡貓咪有時候不經意露出的表情~~^口^



貓咪撲蝶,我是第一次看到呢!!!!!


貓咪真的很喜歡飛來飛去的東西~~他一直想跟它玩,但是蝴蝶小姐也滿過分的~~一直來戲弄它,結果貓咪先生,兩手一抓就掉下去拉~~我還尖叫出聲呢..............


不過貓咪先生很靈巧,所以沒事!!!哈哈~~



哈~~他又繼續玩了!!!!


^口^


 




3隻貓咪一起用餐,這個景象很難得,也形成一種很可愛的畫面!!!!!


又拍了一大堆~~^口^


可愛吧!!!!!


^口^


只有在侯硐才可以看到的景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