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米猴家掀起了小布熱潮。


BLYTHE


多年前,泥巴跟我說他喜歡小布的時候,我還一度覺得這個娃娃很可怕,後來我開始搜尋BLYTHE,慢慢的發現她的美。


小布實在是個高貴的娃娃,很多人不了解,我們為什麼會想花錢買她,大概跟很多人喜歡名牌一樣,就是被吸引啦!!!!哈哈~~^口^


第一次看到泥巴從香港帶回來我門家第一隻出現的BLYTHE娃娃,我超級羨慕的,好想要也擁有一隻,可是對學生來說,根本不可能花這樣的一筆錢,買一個大人眼中的芭比娃娃。


那時候,我真的好羨慕泥巴,可以擁有小布,可是米猴從很小的時候開始,就很少強求不屬於自己的東西,所以雖然很喜歡,但是,我只是就是羨慕而已。



我的第一隻小小布(2007年1月),是米非送我的禮物,我真的超開心的!!!!!
因為雖然無法擁有,可是一直很想要阿!!!!!


超口愛小小布


我的第2、3隻小小布(2007年3月)是我開始工作之後,賺錢買的~~當時,還是無法下手買大布,覺得好貴唷!!!上癮了~~


新小小布


2008年的生日,我選了一隻小小布當生日禮物!!!!


精緻餅乾小小布


2008年4月,我終於花錢買了第一隻BLYTHE,然後,有了小布之後,就不想再買小小布拉,還是小布比較可愛~~哈!!!!


魔法花瓣小布


一直到去年2010年3月,我再度被小布吸引,我以為我只會買一隻小布,沒想到,人的慾望果然是越來越大阿~~


仙后座小布


今年6月,偶然看到小布有幾款在特價,所以上網去逛逛,沒想到,又馬上被美麗的小布吸引啦!!!!!雖然我的房間已經快要炸掉了,可是一但啟動想買的念頭,不買到無法停止阿!!!哈~~所以我的第3個女兒就這樣報到了。


Blythe Phoebe Maybe 時光旅遊菲比小布



回到正題,因為我想要買小布,所以順便問了泥巴,原本泥巴沒有一定要入手的小布,所以我就先買了~~可是泥巴陸續還是有在逛,因為他喜歡的小布價位比較高,所以他本來一直在掙扎,後來終於決定要入手了!!!!!!!


我雖然很喜歡小布,但是太貴的小布,我實在還是無法購買,泥巴最後買的這隻:愛多小布,當時推出的時候,我就覺得泥巴會喜歡,可是當時泥巴要結婚,並沒有想要買小布,沒想到半年後的今天,她依舊成為泥巴的寶貝女兒啦!!!!


泥巴的愛多小布,這才是愛多唷!!!!!


愛多小布。到家囉

愛多小布。初寫真



泥巴的愛多是一隻非常優雅的小布,超有氣質的,所以我昨天叫他帶回家借我看~~結果,本人真的超美的啦!!!!!後來泥巴居然說要借我穿愛多的衣服~~真的ㄇ????


好開心唷~~因為我很喜歡夢幻的服裝~~^口^


馬上讓我的菲比穿穿看~~


米猴的菲比,變身愛多小布。



拍到愈罷不能阿~~太美了!!!哈哈~~



我覺得菲比也好適合這樣的打扮唷!!!!!


真美~~^口^



棕灰色的正眼,也很適合菲比呢!!!!好美~~



正粉色,我覺得小布的這個眼色,真的很難拍的很美~~但是現場看很美麗唷!!!!



粉色也很有氣質呢!!!!



藍眼的小布,也超美的啦!!!!!


^口^



我真的很喜歡愛多的配件~~很美!!!!!


那個花球也超可愛的!!!!!



最後來是不免俗的讓小兔子當花童。



菲比變身愛多,拍出來的成果我超滿意的啦!!!!!
真的是超美的~~喜歡喜歡!!!!!!


謝謝泥巴借我愛多的衣服過過癮,我真的拍的好開心阿~~^口^


最後送上我最愛的一張~~希望看到這篇的朋友,都會喜歡唷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