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了超過半年,一開始會辦爭鮮卡,就是為了它。
昨天偶然經過爭鮮壽司,發現已經換上小武公仔,我今天一大早就抽空去換啦!!!!!


^口^


最後一隻~~乎!!!!!
好險有換到,早就準備好700點在等了!!!!!
小姐還問我說是不是很期待,我應該是完全表現在臉上了~~哈哈。


一開始拿到的那隻,臉髒髒的,而且狐狸頭和臉的部份塗裝真的很差,所以我就跟小姐說我要換,結果只剩下一隻,我就問小姐是否可以去定食八幫我看看!!!!!!結果有貨~~好險阿!!!!


這支雖然臉也有一點點不是塗的很好~~可是不要細看就還好!!!!


很可愛唷~~我就抱它回家啦!!!!!



爭鮮卡真的很可愛阿!!!!!

後來才知道~~每個種類都是限量的唷~~^口^
因為米非跟我的花樣不一樣!!!!!



大家瞧瞧,就算在盒子裡!!!也掩蓋不了的可愛阿!!!!!
好喜歡~~^口^



道荷小武


今天不知道怎麼回事~~拍的超明的!!!!!


^口^


好喜歡阿!!!!!
真的是超可愛的~~



狐狸尾巴也做的很棒!!!!



打籃球也難不倒!!!!!
可愛阿~~我真的很喜歡小武~~^口^

PS.我不知道到底可不可以把球拿在手上,不過因為我做了這個動作,結果手的內側的漆有點掉了,哭.......>口<,不過不影響它的可愛啦!!!哈哈!!!!!!


喜歡的朋友快去換唷!!!!晚了又要完售囉。
今天真的是大開心~~^口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