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5-28

雖然我才是中壢人,不過這家店是快樂雲發現的!!!!!
哈哈~~


看過快樂雲介紹之後~~一直想找機會去吃,結果米非和泥巴先去嚐鮮拉~~
拉麵吧--快樂雲推薦的好味道!!


之後我終於有機會去吃吃看啦!!!!


^口^


不過因為上次去的時候沒帶相機~~所以後來又再跑去吃ㄧ次!!哈~~



店址:中壢市大同路84號

<就在轉角,如果專程去,應該滿好找的。>



店裡面有點日式風格!!!!!


簡單、乾淨。


椅子很舒服唷~~^口^



今日成員:米爸+葦葦。



米猴+泥巴。



點菜時間。



菜單很簡單~~就是賣拉麵和一些小菜!!!!!!


]


桌上有餐具和簡單的調味料!!!!



日式炸花枝丸+麻醬豆腐


好好吃!!!!!


而且超燙的~~份量很多!!!!!吃的很過癮~~^口^


花枝丸搭配的芥茉醬~~我不是很喜歡!!!我覺得直接吃就很好吃了~~
麻醬豆腐很夠味,很好吃的味道!!!!!


2樣都很推薦喔!!!!!!



老爸


泥巴



葦葦


米猴


吃拉麵啦!!!!!!!!


^口^





豚骨拉麵


一份150元
加大是160元


150元的份量我覺得滿少的~~
蛋是160元的份量是真的有點多~~但是男生吃應該差不多!!!!!!


湯頭還不錯!!!!不過因為米猴吃過的拉麵真的滿少的~~所以無從比較,但是印象中,冠軍拉麵的豚骨拉麵的湯頭好像更好喝!!!!!


我點的是烤雞肉串口味~~所以還有一盤烤雞肉串!!!!


這個就要推薦的了!!!!
好好吃!!!!


烤的很用心,口味也很夠味!!!!!!美味~~


不過,因為老闆說,很難麵和配菜一起上~~所以上菜之後,麵有點溫了!!!!超可惜~~>口<
美中不足就是這個~~


怎麼會不能一起阿~~超怪!!!!


結果一起上拉麵就不夠燙~~>口<

不過他價錢真的滿便宜的,而且整個店都是人阿!!!!哈哈~~
看來大家不太介意呢!!!!!


如果介意不夠燙的朋友~~就只好忍受,菜和麵分開吃囉!!!!!!!
炸豬排拉麵也很美味喔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