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族小旅行-桃源仙谷 (1)


這天的天氣~~陽光真的很大!!!!!!
不過拍景色還可以!!!!


^口^



發現長滿植物的石頭~~很有宮崎駿卡通裡面的FU。



米猴。



泥巴。



往後走~~看到獨秀的楓葉!!!如果有整片一定會很美!!!



泥巴。



米猴。



老爸來一張~~^口^


結果發現有一座橋~~泥巴覺得景色很美!!!說要幫我跟老爸拍照~~結果................
我就直衝到蜘蛛網上啦!!!!!


一大堆小小蜘蛛掉到我身上~~>口<
好險泥巴來救我,雖然真的很噁心和可怕,可是其實我什麼都沒看到!!!!哈哈



旁邊有個室內的展覽館~~只有我們!!!
哈~~有個櫻花樹造景!!!!拍照拉~~^口^



米猴+泥巴來一張!!!!



花花草草,拍照中!!!!


^口^



泥巴。


米猴。


葦葦。


漂亮!!!!


真的很多各式各樣的植物!!!!!


星星的葉子~~我拍的不好!!!可是很喜歡像星星的葉子~~好可愛!!!!


ㄏ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