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5-1


老爸星期天放假,突然找我出去走走,剛好想出去練機,所以就GO拉!!!!
結果一出門就剛好遇到下雨~~>口<

不過好險抵達目的地沒多久,雨就停啦!!!哈哈~~


小時候,我門都會一起騎腳踏車來圓光寺,已經好多年沒來啦~~
一路上都覺得好陌生,抵達之後還是覺得很陌生~~哈!!!!


小時候,常常在這裡被狗追~~除了大門外路邊的佛像有一絲絲的印象,其他真的是很模糊!!!!


難得來,就好好逛逛拍拍照!!!!!!!


老爸很喜歡在大石頭前面拍照~~^口^
才剛到,泥巴剛好打電話給我門,泥巴問我門在哪裡???
哈!!!!他聽到我們在圓光寺應該會覺得很奇怪吧!!!!!!


很喜歡鮮豔的建築物,也滿喜歡寺廟的建築的~~



我很喜歡這種莊嚴的感覺。



很謝謝老爸放假還陪我出來拍照~~^口^


看到木棉花啦!!!!
之前一直想去拍木棉花~~結果都等到花謝了~~明年再去拍!!!!



圓光寺除了尼姑和和尚之外,真的沒什麼人~~很安靜!!!!!
到處隨我拍!!!!!




主寺外面搭了個帳棚~~不知道是不是有活動???



拍照時間~~^口^


拍到一些自己滿喜歡的照片!!!!



最喜歡的一張。


^口^



希望沒有打擾到佛寺清修!!!!!!


看到很多佛像~~整個寺廟很莊嚴~~
而且很多小花小草和造景,感覺好像庭園!!!!


^口^


拍了差不多30分鍾~~老爸就說累了!!!!想要回家了~~
哈!!!!


騎車都不只30分鍾耶!!!!!!
不過也拍完了啦!!!因為沒有要去裡面拜拜~~只是想來走走。

最後幫老爸拍張照片,就準備收工啦!!!!!



對面可以看到棒球場唷!!!!


^口^


本來回程有經過棒球場,我想要去拍照的,結果剛好有球賽,所以人滿多的!!!!
只好作罷,有機會再去拍~~


感覺打棒球好熱血阿!!!!ㄏ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