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快又到一年一度爭鮮活動開跑的日子啦!!!!!!


^口^


不過因為今年的小布偶,和去年的造型是完全一樣的~~所以我一直在掙扎到底要不要去收小武!!!!


爭鮮壽司布偶



某一天,米非回家,一直到很晚!!!他才說~~你沒發現房間有多新東西ㄇ??


哈!!!


通常會這樣說,表示我有禮物啦!!!!


衝進房間~~找不到~~結果在大爭鮮娃娃旁邊看到小爭鮮娃娃!!!!


^口^



清水福鮭


鮭魚可是米非的最愛~~不過他卻把娃娃送給我!!!!


開心~~謝謝。


所以現在有親子鮭了!!!!!



這個活動已經差不多接近尾聲了!!!!!
相信喜歡爭鮮娃娃的朋友應該早就去收集了~~^口^



覺得去年的比較划算!!

但是今年做的也很精緻~~而且只要30元,還是很值得收藏啦!!!!



我最喜歡的小武~~^口^


我很喜歡爭鮮每次的廣告都做的很可愛!!!!!!
各款都有各自的設計,小武的下午茶!!!!很可愛阿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