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5-7


詩特莉餅乾-下午茶時間


衝上8F,吃飯時間沒有位子~~所以我們在門口候位~~^口^



等待時間就是拍照時間!!!!!!


葦葦+小仲。



小仲+泥巴。



泥巴叫我門假裝等公車!!!!哈~~



換我來拍~~^口^



葦葦+修修。



泥巴+修修。



米猴+修修。


 



不會等很久~~進去用餐囉!!!!!
點餐之後,就是聊天時間~~^口^


仲子!!!!



泥巴+葦葦+米猴。


這次只有簡單紀錄~~因為男生軍團不愛拍照!!!哈哈~~



鮪魚花枝沙拉。


有點酸的口感!!!!!不過滿好吃的~~^口^


蔬菜濃湯~~好好喝!!!!!!
沒想過會是這樣的味道!!!!!!喜歡~~



炸花枝圈


這個真的好美味~~喜歡!!!!!



白酒蛤蠣義大利麵


因為怕冷~~所以等大家夾完第一輪我才拍!!!!
其實大家都很貼心,說我可以先拍,不過不好意思啦!!!!ㄏ~~因為大家喜歡吃燙的!!!!



青醬鮭魚花枝PIZZA


它的PIZZA也很香~~不過有點小鹹!!!!



青醬雞肉義大利麵


它的青醬比較偏向羅勒口味~~還不錯!!!不過跟夏諾瓦的奶油青醬是完全不一樣的口感!!!!!
不過雞肉沒入味???



甜點我還是選了跟之前一樣的泡芙!!!!!!
皮如果不要這麼酥脆~~我覺得會更好吃~~^口^


大家一起聚餐聊天真的很快樂阿!!!!!!


^口^


再次謝謝小嬸嬸~~


從小看小仲長大,結果一直到這次聚餐,我們聊天之後才發現,原來我門很多想法很相似~~是屬於同一種人耶!!!哈哈~~真有趣!!!!!


沒想到,身邊就有如此相似的人~~
原來小仲就是我的知音阿!!!!!


因為小仲讓我相信,我應該可以遇到一個跟我一樣的男生!!!!!!


仲子最近看起來很HPAAY~~恭喜他順利直升高中!!!!


開始期待下次的聚餐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