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4-23


123機器人、勇闖發條玩具城


大江近年來轉型,每次DM都設計的很可愛,大江裡面的主體造型也都設計的很有趣!!!!!
^口^


這次有機器人展,本來就想去逛逛~~
剛好買了新相機~~就出發去試機啦!!!!!!!


米猴和泥巴勇闖發條玩具城。


這次的主體造型是機器魚和飛魚~~背景的長頸鹿,是之前就展示過的夢想長頸鹿!!!!!
機器魚和飛魚超可愛的~~飛行船也很有意思!!!喜歡~~^口^



每一層樓都有機器人會幫你指路唷!!!!!


^口^


大江裡面看起來很氣派唷~~(新相機還是掌握不太到光度~~>口<)
明明在相機裡看起來很清楚!!!!!怎麼放到電腦變暗拉...............



一樓大廳的鳥籠光超好的啦!!!!
拍起來皮膚變好好~~ㄏ!!!!


泥巴今天請我去吃韓式料理~~^口^
這家是泥巴推薦的好吃美食唷!!!!!



海鮮炒飯+炒甜不辣+海帶湯。



海鮮煎餅+辣羅蔔+海帶湯。



我比較喜歡海鮮炒飯!!!!
海鮮煎餅皮太厚了~~哈~~但是泥巴說這樣才好吃!!!!

因為我很少吃韓式料理,所以無從比較!!!!!!
但是泥巴專程請我吃飯~~很開心~~^口^


謝謝泥巴。



B1多了一家賣冰淇淋的店~~看起來很好吃呢!!!!!


^口^



米猴。



泥巴。



馬上展開冒險~~^口^


4色機器人!!!!



我最喜歡的呆呆機器人~~



這支機器人看起來笨笨的~~可是真的好可愛唷!!!!!



泥巴也是最喜歡它。



很多機器人隱藏在大江百貨裡面!!!!!!


^口^


雖然不是很可愛的造型~~可是很特別!!!!!ㄏ~~



好久沒扭蛋了!!!!


剛好看到之前格友分享的這台~~我就來扭一個看看~~
結果沒扭到馬卡龍!!!哈~~果然還是少了一點好運!!!!


不過這款每隻都很可愛~~最後扭到我自己,巧克力喬巴~~哈!!!!


它也很可愛~~^口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