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4-9


4姐妹台北花博行 (1)
4姐妹台北花博行 (2)
4姐妹台北花博行 (3)
4姐妹台北花博行 (4)


一進入新生花博園區,就看到花精靈的大公仔,早上米非沒有拍到!!!!
趕快補拍!!!!ㄏㄏ~~


回來看照片才發現,造型有點不一樣呢!!!!!



泥巴+米猴。



米非+葦葦。



新生園區的建築物,搭配花圃!!!真的很美耶~~^口^


米猴+米非。


米猴+葦葦。



滿滿都是人的美食區!!!!ㄏ~~
上面有花造型,好可愛!!!!!



幾米館人也超多的啦!!!!
我們本來想說晚衣點要是人少一點,就排一個館!!!
結果,根本沒有空檔~~哈!!!


大家都很熱情呢!!!!


幾米館,感覺很生動呢~~^口^


孤單的少年~~望著窗外,不知道在尋找什麼????



好喜歡這個景象~~^口^
好像一幅畫。


鯨魚花海區~~真的好可愛阿!!!!
而且這區的戶外花海~~也好美唷~~^口^



一定要拍的4人鞋子合影。



變身花精靈:米猴+葦葦。



變身花精靈:泥巴+米非。



最後就在小玩森林迷宮之後~~
結束了這次的台北花博行!!!!!

其實我本來想說天色還沒暗,想去大佳園區看看的,可是泥巴說他累了~~哈哈!!!
其實真的走了很多路,所以我門就決定結束在這裡啦!!!!


^口^


走出去搭接搏車的時候~~想在門口拍張紀念照,結果有個媽媽抱著小孩衝過來,嚇了我們一跳,結果是泥巴的大學好友阿爽和她的寶寶,超巧的啦!!!哈哈~~我門還拍了照片唷!!!!但是在米非相機,所以無法分享~~


這次的台北花博,我本來就預料到人會很多,而且一開始就決定放棄展館,所以玩起來覺得很棒,看到很多美麗的花,可以感受到主辦單位的用心,我是很滿意啦!!!!結果早知道會這麼快逛完3個園區,還是應該走去台北故事館門口拍拍照的!!!!哈~~去年想去台北故事館玩的時候,因為花博,休館一年,之後還要找時間去玩!!!!!還有夢想館~~希望暑假可以找到時間去參觀!!!!!!


花博就在今天閉幕啦~~
我也在今天完成花博行的簡單紀錄!!!!!
希望讓沒有機會去花博玩的朋友,可以看照片過過癮~~^口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