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4-9


4姐妹台北花博行 (1)
4姐妹台北花博行 (2)
4姐妹台北花博行 (3)


米猴的非專業花博報導,來到第4篇拉!!!!
^口^


大多是分享照片,很多地方名子我自己也搞不太懂!!!哈哈~~請大家多多見諒啦!!!!!
這個外面種滿玫瑰花的建築~~應該是我數一數二喜歡的啦!!!!!
色彩鮮豔的玫瑰花搭配白色建築真的好美!!!!



米猴+葦葦。



泥巴+米非。



泥巴和葦葦喜歡的花很類似耶!!!!!
早上2個人都迷上路邊的小黃圓球花
下午2個人都愛上美麗的玫瑰花,2個人都拍超久的啦!!!!!


我幫泥巴拍的時候,有個太太撐傘一直不走,結果泥巴臉的光被擋到一些拉!!!!
>口<


泥巴拍了很多美麗的照片,等她自己分享吧!!!ㄏ~~



雖然我也覺得動線有點不明~~常常要繞好大圈,不過路上有很多路標,也有很多義工站在大太陽底下,等你有問題的時候幫你解答,所以我對這些服務都還滿滿意的。



這2隻大魚的建築物真的很顯眼~~很可愛阿!!!
ㄏ~~


裡面有很多綠色植物!!!!!



米猴+葦葦。



泰國區也超多人的~~我門就在外面欣賞欣賞就好!!!!
此時的米非已經有點體力不支了!!!哈哈~~



真的很有泰國風情。





我們坐下來休息片刻之後~~就準備往新生園區走去啦!!!!!


^口^



這是台灣主題館唷!!!!!


我記得好像是鳥巢~~
這樣的設計真的很有趣!!!也很可愛~~


進到鳥巢的中心~~我覺得我們好像被趕進鳥籠裡面的小雞!!!
ㄏ~~


喜歡這個巢!!!



走出去之後,有一個湖,旁邊有竹林,搭配鳥巢建築,真的很美阿!!!


^口^


往後走還有一小區海芋!!!!!



往新生園區走去的路上~~還有其他國家的造景唷!!!!!



很熱帶風阿!!!!


^口^



這裡是香港。



香港區的顏色很鮮豔豐富~~很美耶!!!!


喜歡~~



走進隧道啦!!!!!


超喜歡這個隧道的~~設計的有夠漂亮!!!!!
光和影搭配懸在上面的紅色花球,真的很美!!!!!!


白色的隧道映著藍天,真的很有FU。



米猴+米非。



泥巴+葦葦。


這次考慮到時間關西~~我門的組合就是輪流2人或是3人組合!!!!ㄏ~~



走出隧道就是美術公園的入口~~繼續往前走,就會到新生園區。



GOGO~~


^口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