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4-9


4姐妹台北花博行 (1)
4姐妹台北花博行 (2)


美術公園區,我們最有興趣的就是戶外的寰宇庭園區,先找個地方吃午餐,我們有準備小東西,不過曬不到太陽的地方都坐滿了人,所以我門就只好坐在戶外吃午餐!!!!!!不過好險雖然太陽很大,但是是春天的太陽~~所以不會很熱。



金字塔!!!!!!



很喜歡這個建築~~很漂亮~~^口^



很有異國風味!!!


不過架築裡面都小小的~~就是簡單的介紹一下!!!!!



荷蘭的木鞋~~超可愛的!!!!!
木鞋很大唷,想拍照要排隊~~因為太可愛了!!!!所以我門就趕快去排隊~~^口^


米猴。


泥巴。



葦葦。



米非。



進到荷蘭館~~我門化身荷蘭姑娘!!!!!好玩~~^口^


2011.04.09。花現鬱金香



到處都有很多美麗的花圃!!!!!





竹編的建築~~很涼爽唷!!!!


^口^



葦葦。



戶外的佈置也豪不馬虎唷!!!!!
很有特色!!!!



泥巴+葦葦+米猴。


夏威夷風味!!!!


^口^


我說我門來跳草裙舞~~結果大家都很配合耶!!!哈哈~~
其實旁邊人超多的啦!!!!



路邊的搞笑石像!!!!!!!


有趣~~拍照中!!!!!
結果,我真的沒梗~~他們3個人都很有趣!!!!哈哈~~^口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