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如願以償的去花博玩啦~~^口^
而且今天是超級好天氣!!!!!


因為我們本來就有預期人會很多,而且我門一開始就決定以戶外場地為主~~
所以玩的很滿意,也玩的很開心!!!!!!!
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~~如果沒有發生那件事~~今天,真的是很棒的一天!!!!!


早上拉肚子~~>口<
上車之後我還一直擔心肚子會痛,很害怕!!!!因為車上沒廁所~~
因為是專車,所以很快就到花博圓山站啦~~


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~~
直到1個小時後,大家開心的拍照,因為花比較低,所以大家必須要蹲下來!!!
然後,我的相機掉了出來..................


它,就這樣離開我了!!!!


因為實在是太震驚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說不出話來,也哭不出來!!!!!
高度不高,卻正正好摔到了螢幕,馬上宣告了它的死亡。


大概2個小時,我都覺得好痛苦~~
第一次發現,少了它,連風景,都沒那麼美了~~
好久沒有這樣,只是靜靜的欣賞美景,實在是太悠閒了!!!!!!也讓我覺得很無趣~~
拍照對我來說,是甜蜜的負荷。


少了手中的重量,讓人感覺好寂寞~~
那些曾經一起走過的風景,我們從互不了解到彼此契合,你是我最好的夥伴!!!!
沒想到你會用這樣的方式離開,我甚至沒有做好任何的心理準備~~

無法好好的跟你告別,讓我覺得好遺憾!!!!!
我以為,我門會永遠在一起~~那種無力挽回的痛苦,只有受過的人才懂。


我會想念所有和你在一起的美好時光~~
我會永遠記得你,謝謝你,曾經幫我寫下的美麗回憶,LOVE U 我的寶貝機,再見。


PS.如果有懂相機或是有研究相機的朋友,希望可以給我一些意見,也可以推薦自己用過好用的相機,單眼或是類單眼或是數位相機都可以唷!!還在評估最適合自己的相機類型~~謝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