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要從好久好久以前開始說起,2006年去日本玩的時候,偶然在商場看到她,以為她是小布,當時就覺得她好可愛~~^口^


後來雖然知道她不是小布,可是也不知道她是誰???
就這樣過了好多年,一直到:*:Lo小ri:*:介紹她的寶貝,我才知道原來她的名子叫做:朵莎娜


一直到最近,突然很想買,哈哈!!!!

開始瘋狂的上拍賣,不過她在台灣似乎沒有很受歡迎,賣的人不多,價錢也不貴,甚至比定價賣的還便宜~~逛來逛去,越逛越想買,後來發現一個很便宜的賣家,我就決定一次買3隻,雖然聽起來有點瘋狂,但是加上運費,也才比一般的小小布貴一點點,還比我之前的生日小布便宜呢!!!!!!

猴子遊三都--港口摩天輪


精緻餅乾小小布



我愛米奇朵莎娜+傑克朵莎娜+四眼天雞朵莎娜。



我愛米奇‧朵莎娜娃娃


第一隻決定入手的是我愛米奇,其實我本來一直再掙扎要一次買3隻ㄇ???因為有點擔心不知道實品娃娃會不會不喜歡,因為光是照片我都有點不確定了............當時決定要買這隻的時候,想說要是收到娃娃不喜歡,可以把衣服給小小布穿,可是事實證明我多慮了,收到娃娃的時候,我驚呼連連,太可愛啦!!!!超喜歡~~^口^


我愛米奇的配件有可愛的米奇T、迷彩褲、很炫的粉色運動鞋、超可愛的橘色米奇背包和米奇帽子,以及腳架。


我覺得這隻朵莎娜娃娃很有米猴的FU呢!!!!!


^口^



米奇小朋友要出門去玩囉!!!!!!


可以去外拍,相機在背包裡,也可以去遊樂園玩~~^口^
超可愛。



跟我ㄧ起去玩吧!!!!



玩累了就坐下來休息一下。



傑克‧朵莎娜娃娃


當時會決定買這隻,是因為她有一頭很有特色的捲髮,很可愛!!!!!!
其實我並不太認識傑克這個角色,但是覺得這隻很有自己的特色~~就決定入手拉!!!!!


拿到娃娃的時候~~也是覺得超可愛!!!!


^口^


雖然感覺娃娃就是很女生的東西~~可是搭配這麼有個性的衣服,真的很帥氣阿!!!QQ~~



她的配件有一隻幽靈狗和鬼面具,可愛阿!!!ㄏㄏ~~



和狗狗一起去逛街~~



大家一起來裝神弄鬼~~^口^




四眼天雞‧朵莎娜


當時馬上決定要買的是她~~因為真的覺得好可愛阿!!!
ㄏ!!!!雖然也是沒看過四眼天雞,可是就是覺得她好可愛阿~~


整個的造型就是一隻小雞!!!!!
收到之後最令我驚喜的是她的瀏海,是硬的唷~~這樣就可以保持她的完美劉海啦!!!!
超可愛~~^口^


喜歡喜歡!!!!



配件:小雞毛帽、天雞T、綠短褲、小雞鞋、綠眼鏡。



超可愛小雞女孩。



沒戴帽子一樣可愛!!!!



戴上眼鏡也超可愛~~



可愛可愛~~^口^


拍娃娃真的好開心~~好幸福阿!!!!QQQ~~



買了朵娜莎娃娃之後~~我覺得她比小小布可愛唷!!!也更像我~~哈!!!!!!
我移情別戀拉~~^口^

不過我還是很喜歡BLYTHE唷!!!!ㄏ~~

之後可能也會繼續入手朵莎娜吧!!!!!
跟大家分享米猴的新歡唷~~我愛朵莎娜娃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