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是好好先生,還是花花公子,陸續傳出要結婚的消息,是阿,都快30歲的我們,步入禮堂大概是名正言順的人生過程。


我不知道從那一年開始,人生變了調,那些理所當然的東西,對我來說卻像是遙不可及的夢想。


已經連續不知道多少年的願望,希望可以交到男朋友,還跟泥巴開玩笑的說,在這個年代,我的單身時間可能可以登上金式世界紀錄~~


並不是真的對於單身的生活有任何的不開心,但總覺得人生還是要遇到對的另一半才會完整。


我覺得自己應該是一個還不錯的女生,但是為什麼就是遇不到對的人呢???我並沒有長在頭頂上的高眼光、也沒有斤斤計較條件...............有時後懷疑,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,真讓我煩惱。


對於即將進入敗犬的年紀,還可以持續多久樂觀的面對這個充滿壓力的問題???
目前似乎沒有答案...............很怕過了一個年紀之後,決定接受事實,不知道我的未來會變成怎樣~~
偶爾正視這個問題的時候,還是挺令我擔心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