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發現孔雀香酥脆推出新口味,而且還有試吃活動,我就馬上報名啦!!!!!!
結果很快就收到餅乾啦~~^口^


一箱裡面有12包。


3種口味:經典原味(香魚)、濃起司、辛七味


 


最新的廣告代言人是陳漢典,這好像是它第一次請名人拍廣告耶!!!!
廣告整個滿有趣的~~不過不太了解,有聊的零食是什麼意思~~哈哈!!!!!


但是孔雀香酥脆真的很好吃~~^口^


孔雀香酥脆官網



孔雀香酥脆,我從小就很愛吃~~
香魚口味的餅乾上面灑上芝麻~~真的是超香,超好吃的啦!!!


^口^


不過這次主要是試吃新口味~~很令人期待呢!!!!!



新口味:濃起司


現在很多零食都推出起司口味,算是很夯的口味,所以由它開始試吃!!!!!

一打開,超濃的起司味撲鼻而來~~很香!!!!!
吃起來就是充滿起司味的香魚餅乾,還不錯~~不過我覺得它可以不要這麼甜!!!!但是也許它就是想要以原本的經典香魚去加上起司,變成它的特色吧!!!!!


偶爾換換口味也不錯~~



新口味:辛七味


因為米猴不敢吃辣的~~所以要挑戰這款口味的時候很緊張!!!!!!!


剛吃的時候會覺得香香濃濃的,不過後勁滿強的喔~~這款滿辣的!!!!!!!
但是,口味很特別,我覺得滿好吃的。
結果一直吃,一直喊辣~~哈!!!!

而且沒吃過這類口味的零食~~推薦唷!!!!!


^口^


我把12包餅乾分送給家人吃~~^口^
喜歡吃辣的姑姑和表妹~~很喜歡辛七味唷!!!!ㄏㄏ~~


2種口味都各有特色~~
歡迎大家去嚐鮮看看唷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