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一個很棒的星期天。


外頭有個暖呼呼但是不會熱死人的太陽,曬太陽變成一件很幸福的事。


好暖好暖,好舒服。




今天是星期天,我起的很早,以前的週休,我會選擇很晚睡、很晚起,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到了,熬夜會讓我覺得很累很累,所以我現在不會熬夜,我都早睡早起。


早上起床洗衣服,順便把昨天新買的褲子泡醋定色,還跟媽媽炫耀了一下我的新褲子,連媽媽也大讚好看~~哈哈!!!!!得意中~~(其實是杏杏幫我挑的,很感謝葦葦和杏杏陪我去買長褲。)


沖個澡之後,出門去買午餐,午餐時間搭配PPS看火影忍者,好久沒看啦,聽說已經開始繼續的劇情,想趕快補上進度。


午飯過後是拍照時間,把最新的寶貝,和試吃的商品拍拍照存檔。
接著把新買的抓狂一族看完,嘻嘻哈哈的時光真開心~~


後來我和媽媽一起試喝咖啡,新口味好好喝!!!!等下發文來分享!!!!!


看著外面的太陽,讓人好心動,衝去4F曬太陽,真的好暖,好舒服唷~~^口^


因為早起,所以讓我覺得這個星期天好長~~
一個人看家,聽音樂,想做什麼就做什麼,悠閒到極致,真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