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個世界上,唯一比你自己還要更愛你的人,就是父母,他們總是幫你安排最安全的道路,希望你不要受到傷害,安安穩穩的過日子。


但是安全牌到底是不是最好的選擇,我想就是見仁見智了!!!!


我不知道是新世代的人,有太多時間可以思考自己的事,還是我門真的太無聊,不安於室,為什麼想要冒險未知的道路???


我也很清楚的知道,正走在一條平穩的道路上~~
可是一成不變的生活,讓人很無力!!!!
其中有很多只有自己知道的理由~~別人無法體會的痛苦,只能自己承擔!!!


大家叫我不要太衝動~~
是阿,一般人都會覺得可以平穩的過日子,為什麼會想要走上冒險的旅程呢!!!

但是,人生阿!!!!
總是要試試看才會有答案阿~~


不過偏偏我是穩重的金牛座,凡事也都是三思而後行~~
所以我,除非是不得已的情況,我不會做出讓人擔心的行為!!!!!!


我相信~~


即使走上岔路,也有可能會成功!!!
也許得到的並不是世俗人認可的成功~~但是我想,只有自己才知道什麼是自己想要的~~


目前我還是會繼續打著安全牌,直到有人幫我做出選擇。
期待擁有夢想的朋友們,都可以努力的往夢想前進,並且成功,大家加油。


(之前真的很痛苦的過日子,這篇文章想寫很久了,可是電腦出問題,讓我一時少了FU,放了3天假~~看到了櫻花,似乎也平緩了一些情緒,文章大概只有75分吧,當時的心情,現在已經無法真實的呈現了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