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2-19


吃飽飽之後,我們馬不停蹄直接搭捷運去中正紀念堂,晚上的展覽才是我今天最重要的行程。



今天一整天都在祈禱晚上的天氣會變好~~
結果一出捷運站,還是在下雨!!!!!


不過澆不熄我想去看展覽的熱情~~^口^


衝阿~~GOGO!!!



因為我們只有2張門票~~所以我再去買一張!!!!!


剛好今天有特價,一張票只要200元。如果是2個人的話~~可以買250元的票~~2人同行1人免費。
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這個促銷!!!!


展覽就到今天(2/28)了~~我本來看完展覽之後想馬上發文~~讓大家知道這個資訊,但是最近電腦有問題還沒解決!!!!以至於~~這麼晚才發~~>口<


入口。



光之盛宴 愛。希望


一走進會場,好像走進一個不一樣的世界。
眼前是很美很壯觀的牌樓,牌樓上面有很多很多的燈~~點燃了黑夜和希望~~^口^

因為天色還沒有全黑~~所以還看的到遠處的中正紀念堂!!!!!



一扇一扇的拱門~~帶領我們走進希望。



黑夜中的展場很神秘,彷彿來到一個異地。
但是又很美,讓人想一探究竟。



雨忽大忽小~~但是似乎已經無法影響我的心情!!!!我只想好好欣賞~~



往前走到許願池,看到了充滿愛與希望的美景。
真的很漂亮~~^口^



燈光點亮了黑夜!!!!!!!!
讓人覺得很寧靜~~^口^



拍了好多照片!!!!!雖然很多大同小異的照片~~但是我都好喜歡唷!!!分享~~



拍完景色之後~~當然就是拍照時間啦!!!!!


泥巴+米非。



我只想靜靜的欣賞這一切。
回來之後看照片~~還是覺得好漂亮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