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好久沒有作夢作到笑醒來~~


夢的開始我已經記不起來了!!!!!!
在醒來前的最後一段夢~~倒是依稀記得!!!!!!


夢中有歡樂的說話聲,我和葦葦、修修和仲子,在泥巴身後說話~~準備入座
泥巴是大廚,正在煮菜~~


我門在等大家到齊,好像是要幫阿婆慶祝生日


後來大人陸續到了!!!


夢中的小嬸嬸穿著白紗很漂亮
媽媽和大嬸嬸在一旁誇獎


米非人沒到,但是卻寄來禮物,是一盒很漂亮的巧克力,上面有卡片祝福阿婆生日快樂
可是卻備註巧克力給小朋友們分
還叫我要公平分
夢中我很義正言辭的說我一定會很公平的~~
我門還說,為什麼阿婆的生日禮物變成我門的禮物~~哈!!!
夢中的巧克力,是我沒看過的夢幻包裝呢!!!!


好像也有吃到泥巴做的美食


但是整個夢的重點卻是夢到笑醒來
夢中的杏杏
留著像是卓別林的小鬍子
哈哈~~
實在是太有趣拉
真的好好笑唷!!!!


笑到醒來的我~~
被老爸問我再笑什麼
跟他說的時候,我忍不住又笑了出來~~


為什麼會做這樣的夢,我一定想法也沒有!!!!!!
這個夢裡面的所有過程,好像都沒有在現實生活發生過~~


可是真的很有趣阿~~
真的是太好笑了~~哈哈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